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新闻 > 正文
东易日盛旗下速美超级家与大中电器完美联姻

 




  新年伊始,东易日盛集团旗下速美超级家马甸大中直营店在历经1个月的紧密筹备后,以史上快的建店速度于1月14日正式开业!在店长赵鹏媛、梁博、周娜的率领下,北京马甸、十里河、通州三店合一,全员通力配合,在家装界的黑色1月,打破春节前夕无签单的“魔咒”,终以单日百万产值再造奇迹!


速美新模式店中店


  本次携手大中速美超级家马甸分店盛装开业,北京前几日阴霾的天空也露出了晴朗的笑容,仿佛特意准备着为速美超级家又开了一缕新枝而助威。当天上午剪彩活动虽然尚未开始人群却早已川流不止。本次与大中电器的强强联合,店中店的新模式登上了速美的舞台。



  上午10点30分随着众人的期待剪彩仪式开始了。本次参加剪彩的包括陈晔速美销售管理部总监、张兴旺速美销售管理部副总监、孙岩速美销售管理部副总监、崔强大中电器业务总监和孔敬2016年世界小姐中国区、陈思2016年世界小姐中国区亚军、邢嘉妮2016年世界小姐中国区季军。



  世界小姐亲密互动


  在本次活动还有一个特别的亮点,就是世界小姐中国区前三甲的助威。整个会场都被她们高贵的气质与优雅的身姿所吸引,不少客户都按耐不住欣喜纷纷凑上前来与她们合影留念。





  速美超级家的互联网高品质美家深深打动了三位世界小姐,因此,身为网红的孔敬世姐中国区、陈思世姐中国区亚军与刑嘉妮世姐中国区季军还对本次速美超级家的开业盛况进行了全程的直播。本次直播覆盖粉丝近30万人,同时在线互动人数近4万。



  在直播中,世姐们通过细心的介绍、有趣的互动,让更多的人了解了什么才是真正的互联网家装,并深深的记住了速美超级家这个品牌!



  速美超级家是东易日盛集团旗下小宅整装品牌,作为中国家装第一股股票代码:002713,东易日盛有20年高端家装经验,拥有行业内首屈一指的宝贵经验和资源,因此速美超级家有着与生俱来的“天赋”,延续上市公司工艺标准,20年品质值得信赖!



  北京马甸店的开业,是速美2017年全新起航的第一战,速美人怀打破常规之心,持势如破竹之势,以事实证明了速美超级家战无不胜的实力。2017年,速美的时代已经在呐喊中到来,共创速美梦,共建美好生活。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