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新闻 > 正文
云南白药牙膏《真正男子汉2》累计播放量突破32亿,收视12冠王


  “好口腔,天生清新范”云南白药益优清新牙膏首席合作伙伴《真正男子汉2》已经进入收官阶段,残酷的“猎人训练营”开启之后,新兵们在集训中遭遇了各种残酷磨炼。本周更是迎来更具挑战、危机四伏的“孤胆训练”!


图:云南白药牙膏首席合作伙伴《真正男子汉2》原木训练


  在“孤胆训练”环节中,平日里活泼无畏的黄子韬面对阴森的氛围和重重障碍,被吓得手足无措,但凭借着挑战自我、超越自我的决心,克服了怕黑、怕鸡的心理,咬牙坚持完成整个训练,充分地表现出无所无惧的“兵王”风范。


图:云南白药牙膏首席合作伙伴《真正男子汉2》新兵黄子韬


  为了锻炼在极端环境下的生产能力,在残酷、艰苦的猎人集训中,佟丽娅和战友们遭遇了更加残酷的磨炼。8名新兵不仅要面对高压冷水枪强力冲击,还要在积水泥坑中匍匐前进数个来回,仍然义无反顾地执行命令,带着“谁都别给我挡路,我不会让任何一个人淘汰,我一定会坚持到最后”的坚定信念完成挑战。


图:云南白药牙膏首席合作伙伴《真正男子汉2》新兵佟丽娅刻苦训练


  对于新兵们的顽强坚持、奋勇拼搏精神,“冷酷教官”刘队长也给予了肯定:“你们在训练场上表现非常好,我看到了你们的努力”。为了成为真正的猎人,新兵们一路披荆斩棘、挑战极限、突破自我,通过重重残酷考验 ,增强了体能、磨砺了心性,激发了血性!


图:面对高压冷水枪强力冲击训练的新兵们


  接下来,新兵们将会遭遇什么事情?又会有什么表现呢?谁又将脱引而出,获得最终的荣誉?敬请继续锁定1月13日本周五晚20:20,由云南白药牙膏首席合作湖南卫视联合制作的原创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第二季·空军篇。



  据相关统计数据,本期云南白药牙膏首席合作《真正男子汉2》收视率稳步攀升,CSM全国网同时段收视第一,收视率1.52,收视份额4.8,酷云收视第一,尼尔森实时收视峰值2.24,腾讯、芒果TV累计播放量32亿。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