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新闻 > 正文
金瑞龙出席第三届中国财经领袖年会并获“2016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企业”奖项

 

  2017年1月16日,由新华网、中国财经领袖联盟联合主办的第三届中国财经领袖年会暨2016中国财经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在北京举行,国内政、商、学界的精英力量共聚一堂,探讨创新经济改革、构建可持续发展市场等问题。深圳前海金瑞龙互联网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瑞龙”荣获“2016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企业”奖项,金瑞龙市场营销总监兼总裁助理朱琳应邀出席并领奖。



  本次年会以“新经济·新挑战·新动力”为主题,国务院国资委、发改委、商务部、科技部、工信部等机构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发表了演讲。会议进行了“金融的新未来”、“中国经济的重塑与创新”、“互联网金融的创新发展”等主题演讲及圆桌对话,对于未来我国经济的发展走向、政策引导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并对于一些具体领域的发展发表了重要的观点。



  与此同时,为更好地宣传和表彰在中国经济发展进程中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和优秀人物,主办方特意组织开展了2016中国财经年度人物评选活动。据悉,每年的CFLAC人物篇和企业篇奖项均有3大类构成,邀请各行业金融专家联席评审,保证权威公平和公正。本次评选活动从2016年5月启动以来,历时7个多月,通过对制造、能源、金融、地产等行业近百家领导企业的调查了解,最终确定了获奖名单。由于金瑞龙在互联网金融行业的优秀表现,荣获“2016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企业”奖项。


金瑞龙市场营销总监兼总裁助理朱琳右二上台领奖


  自成立以来,金瑞龙的合规经营和优秀的综合实力,不断得到行业的肯定、社会的认可,也实现了金瑞龙持续稳健的不断发展。金瑞龙认为,各项监管政策的相继出台、社会的高度关注都为互联网金融这个行业带来了无限的发展契机与风险。金瑞龙将本次年会获奖为契机,不断创新、提升,为借贷双方打造一个诚信、专业、高效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服务平台,大力发展普惠金融,为实体经济服务。


“2016中国互联网金融领军企业”


  中国财经领袖年会于2013年成立。作为新华社媒体的品牌活动,旨在号召政府与企业资源有效整合,扩大同跨行公司合作空间,夯实企业经济基础,创新改革发展策略,推动城市经济发展,为中国经济改革献言献策。同时,凝聚更多的智慧与思想,用榜样的力量寻求多元化发展,推动中国经济可持续发展的康庄大路。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