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新闻 > 正文
富通贷转贷项目践行普惠金融 实现多方共赢

 

  国家鼓励互联网金融的发展意义,更多在于融合引进社会各方资源和资金,真正流转到实体经济中,帮助中小微企业健康有序发展。在倡导“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互联网与金融的有机结合将更好地服务于普惠金融体系的发展。


  据理财问卷调查显示,中小微企业融资难已成为地方政府尤为关注的问题,深圳市富通贷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以前瞻的视野布局和科学的市场研判,在地方市政府的引导下,与多家银行合作运营发展转贷项目,使中小微企业不必占用自身流动资金进行转贷,申请成功后,即可按照正常生产经营来考虑资金使用,将其用于采购、生产、甚至扩大产能等经营活动中,显著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富通贷转贷项目为有资金需求的企业和有理财需求的投资者搭建有效的对接桥梁,实现多方共赢。


  对于有资金需求的企业来说,富通贷帮助其解决了融资难问题。富通贷转贷项目的申请、实施均需接受富通贷、银行及相关政府部门的“多重”审查,富通贷从财务风控、法律合规风控、行业政策风控、资产识别风控四个方面组成风控体系,做到风险判定和预警双效机制的实施,最大化保护投资者的资金安全,促进地方中小微企业快速发展、有效支持地方经济提速的同时,为投资者提供了稳健便捷的投资渠道。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