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新闻 > 正文
网贷之家:投资点金计划、点融网、人人贷WE理财助你安心过大年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全面到来,“互联网+”正以无所不入的渗透力和冲击力,变革着诸多传统产业领域。互联网金融有效消除了信息不对称,覆盖了传统金融机构所难以覆盖的群体,增加了普惠金融的实现途径。据网贷之家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11月底,P2P网贷行业历史累计成交量突破三万亿,达到31847.67亿元。11月单月首次成交量突破2000亿元大关,创历史新高。另一方面,不断有平台被清退出局。不难看出,资产不断向大型合规平台集中。点金计划、点融网、人人贷WE理财聚集了较高的人气。


  先说下点金计划,其实它是陆金所旗下推出的“一键组合”投资理财计划,主要为“稳盈-安e系列”、“陆金宝”的组合投资,每个计划有效期为6个月,而对应投资的“稳盈-安e系列”有效期则为36个月,资金流动性较弱。


  接下来说说点融网,这家获得渣打直接投资公司、老虎环球基金等融资的平台,是由纽交所上市公司Lending Club联合创始人苏海德Soul Htite与资深金融法律师郭宇航创办,在具体操作过程中,采用极度分散方式,以达到减少坏账和降低用户投资风险的目标,理财产品有“新手团、经典团、节节发”、“月月盈、季季翻”等,选择较为丰富,其中,“新手团、节节发”最低1元起投。



  人人贷WE理财是人人贷旗下理财端,“用心”是其最大的特色,因为用心,所以自律;因为用心,所以放心。6年的时间,人人贷WE理财赢得了300万用户的信赖,形成了比较完备的数字化风控体系,成长为国内第一梯队的互金平台。


  网贷之家了解到,人人贷WE理财将服务对象放在“无信用记录或者有效信用历史不长的人群”上,成为了他们的首次信用挖掘者,并根据市场变化,基于互联网技术、云计算和大数据不断更新服务对象的信用度,建立起了自身之行业壁垒,真正做到了“用心”。


  就资金存管而言,人人贷WE理财率先谋划,与中国民生银行达成资金存管战略合作,实行了最严格意义上的资金存管,就是银行直接资金存管。凡是人人贷WE理财用户,均由中国民生银行为其开设独立子账户并对账户密码、流水进行专门的管理和簿记,资金流转全部在银行端完成,平台不能触碰用户资金,更动不了用户的账,有效规避了行业普遍存在的道德风险,构建了网贷行业合规价值观。


  在收益方面,预期年化收益率为6.2%-9.6%,遇到节假日、搞活动时还可以领取加息券、红包等等。


  网贷之家建议广大投资者,岁末年尾,投资理财需谨慎,一定要选择合规性的平台,尤其是实行真正意义上资金存管的平台,这样有利于守住“钱袋子”。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