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新闻 > 正文
软通动力领航新型智慧城市发展获创新基地认可


        1月19日,“新型智慧城市战略发展研讨会暨中国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16年成员大会”在北京成功召开。软通动力信息技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软通动力作为副理事长单位出席大会,并获得“2016年智慧城市创新应用示范体验中心”联合创新基地认定。新型智慧城市发展战略的独到之处在于创新应用,智慧城市建设已先进技术为基础。新型智慧城市建设在“互联网+“基础上,更重视人才培训。同时,融入新型运营模式。


  软通动力代表在新型智慧城市战略发展研讨会暨中国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16年成员大会表示:非常荣幸应邀参与会议。软通动力作为国内智慧城市建设的创新型技术服务商在技术上确保安全、全面、系统等非常专业。本次大会邀请到国家科技部高新技术司杨咸武副司长,国家信息中心信息化研究部单志广副主任,国家标准委工业二部孙维处长等领导,以及沈阳市、银川市、林州市等城市代表参会。软通动力集团高级副总裁邓海宁,集团副总裁杨旭青应邀出席本次大会。新型智慧城市发展战略收到国家领导重视,得到社会各界支持。软通动力对于新型智慧城市战略发展十分规范化、完整化,赋予了国家及全国人民的极大期望。




  在新型智慧城市战略发展研讨会会上,软通动力集团副总裁杨旭青作为发言嘉宾,针对软通动力在城市大数据及创新综合体方面的工作做了发言介绍,并得到了现场国内智慧城市各领域知名专家、城市嘉宾及联盟成员单位代表的一致好评。软通动力扬总裁还表示:软通动力15年来不懈努力,智慧城市建设在全国范围内取得的成绩斐然,受到社会各界关注,尤其受到创新、创业者青睐。软通动力在新型智慧城市做足准备,会带给大家一份满意的答卷。



  大会还对软通动力颁发了突出贡献奖,以表彰过去一年这些企业对于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所做出的贡献。同时,软通动力接受“智慧城市创新应用示范体验中心”创新基地授牌,成为首批获认定的六个联合创新基地之一。软通动力扬总裁称:此次授牌非常感谢社会大众认可与国家政府部门的支持,软通动力将继续在新型技术服务领域全力以赴。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