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企业新闻 > 正文
四通家庭服务集团持续打造高端品牌


  凝聚力量、共创辉煌


  2017年1月14日,以“凝聚力量、共创辉煌”为主题的四通家庭服务集团,2016年度表彰大会,暨2017年新春晚会,在天津分公司正式召开。四通家庭服务集团董事长陈杰、全国四通集团各连锁公司总经理及中高层管理者和部分获奖员工共计160余人参加了本次年会。四通集团公司的领导们为2016年取得优异成绩的员工以及分公司进行表彰,并发放证书与奖金。



  战略布局走出第一步


  新春晚会的成功召开为四通家庭服务集团2016年工作画上了一个完整的符号,回首过去的2016年,是集团战略布局、形成全国连锁化经营的重要一年。


  2012年9月24日,时任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理王岐山,在北京考察生活性服务行业,王岐山与四通搬家公司董事长陈杰座谈时,提出“四通搬家要把精细化服务的传统,和社会影响力保持并发扬光大,应该不止步于北京,要把网络辐射到全中国,形成全国连锁化经营是对的”的要求。


  继2013年以来,集团先后对西安、唐山、成都、天津、长沙等区域搬家板块进行开发,并且成立各连锁分公司,公司均运营良好、业绩稳定。2016年,集团又开发了贵阳、南京、福州分公司,初步完成了西北、华北、西南、华东的战略布局,2016年底完成了在郑州区域意向合作的签订。至此,四通搬家用累累硕果回答了王岐山副总理的要求。


  始终走在创业的道路上



  四通家庭服务集团始终是一个创业型公司,具有一个包容的合作氛围。四通集团是北京第一家以股份制形式成立的搬家公司,从原来的两个股东发展到现在的13个股东,由总经理进行公司全面运营工作。四通集团现在已不属于一两个人,而是属于整个为之打拼的团队,这就是心胸的格局,大事业观的体现。大家的勤奋和辛苦就是在捍卫公司的荣誉,以及给我们每个人的小家庭,带来安定美满和幸福!


  四通家庭服务集团在2016年7月面向全国搬家板块连锁公司开展了首届《四通好组长》大型技能综合比赛,树立了行业的标杆, 使整个搬家行业的水平更加标准化、 规范化。这也是真正实现员工满意、客户满意、社会满意的重要基础。


  公司对新进员工都会进行培训,通过四通特色企业文化的灌输,提高员工的服务意识;通过各种形式的培训,改变员工的服务态度和技能。据悉,四通搬家亲切、细致入微的服务会让每一位客户感觉就像身边的家人一样。


  科技创新决定了企业的未来。四通人始终坚持用科技引领企业的进步,在搬家行业内是第一家在全部车辆上安装GPS定位系统的企业,也是第一家研发使用信息管理系统的企业。四通搬家无论在软件和硬件上都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内部实施了规范化、网络化、信息化管理。可以说科技创新确立了四通搬家在搬家运输、仓储配送领域的领先地位,持续领跑同行业。


  光荣与梦想同在



  在过去的一年里,四通集团完成了与校企战略合作;为集团进行人才储备;公益亮点,开启蓝丝带大型公益活动;关爱自闭症儿童;影响及带动了社会和企业界人士正能量的爱心传递!积极的开展政府应急保障车辆演习活动四通家庭服务集团旗下的,各业务模块VI视觉设计成功升级。这些所有的经历和荣誉都将计入四通集团的史册。


  回首过去的2016年,无论是在搬家包装、物流仓储、家政保洁都取得了良好的荣誉和市场份额。据记者通过在四通年会上采访到的三家分公司总经理了解到,他们对于四通集团的大力支持都给予了高度肯定,其中四通长沙分公司,王总说:“四通公司带给了自己新的希望,总部的管理方式,及信息化服务理念的转变,给予了分公司很大的帮助,使分公司的业绩,都超额完成了总部规定的目标”!



  四通福州分公司林总对记者说:“2016年9月正式成立四通福州分公司,正是看到了四通强大的品牌力量,经过这几个月的努力现在的业绩已经做到了福州市场第一,并且制定了五年内要做到福建省第一的目标,他相信以四通集团的强大后盾及在行业内的品牌影响力这个目标是一定能做到的!最后四通贵阳分公司,王总:“对贵阳市场前景非常乐观,贵阳城市正在全面大改造,对于搬家行业也是很好的机遇,以前个人经营公司做起来感到很累,现在有了四通集团注入了新的经营理念,有了强大的管理团队及管理规范,现在对未来充满了希望,2017年一定能够实现业绩倍增,非常高兴自己能够加入到四通这么强大的团队中来,四通的事业将会越来越好”!


  2017年,四通家庭服务集团将坚定不移的走2016年,年初董事会制定的“三三五”即三年实现业绩倍增、三年实现上市标准、五年建立百家公司战略方针,持之以恒的发展全国连锁公司。


  对于新的一年董事长陈杰要求四通管理团队:“2017年是保证质量的一年”。所有四通品牌公司从优化管理系统做起、从一线服务做起,继续打造四通家庭服务集团高端品牌,努力奋斗实现“三三五规划”既定目标 ! 凝聚四通力量、共创四通辉煌。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