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市场环境 > 正文
预计2014年本地移动广告规模将超百亿元

  本报讯  (记者 亚文辉) 易观智库近日发布的《中国本地化移动广告市场专题报告2014》显示,以广告主为投放无线营销广告所支付的全部直接费用为统计口径(含渠道所得),预计2014本地移动广告市场规模达101.42亿元,较2013年的52.38亿元增长93.6%,增幅进一步加快。

 

  2013年中国本地移动广告市场的增长,主要得益于整体移动互联网环境的成熟。2014年在大环境的促进下,市场规模进一步提升。广告主对移动广告的认可度不断增加,带动整体市场规模的增长。此外,随着本地化业务不断落地,有效提升了本地中小广告主对市场的认知,大量的中小本地广告主的进入为市场提供了新的推动力。本地数据的不断完善以及本地受众的移动互联网行为不断深化,为广告主提供了更多的移动营销方向,促进了营销效果的持续提升,受此影响,本地移动广告市场价值也随之提升。

 

  区别于传统移动广告市场,本地移动广告市场广告主更为分散,这使本地移动广告市场的运营能力面临考验。未来市场将逐步向自动化、规模化投放模式发展,精准的受众分析技术结合高效的投放系统,将有效缓解广告客户分散所带来的运营压力。同时,更为落地的客户服务体系也将有效带动营销策划、产品设计、数据挖掘等运营环节的效率提升。

 

  受到早期市场认可度较低的影响,大量的三四线城市较难打开市场,本地移动广告市场整体规模多来自于一二线城市广告主,并持续一定时间。但随着移动互联网市场的发展,尤其移动终端逐步落地于三四线城市甚至小城镇,整体移动受众正在向地方型城市下沉,这为整体本地移动广告市场的发展带来机遇,为广告主认知市场提供了更多的可接触资源。同时,受众的下沉也为本地移动广告市场带来了更高的营销价值,更丰富的受众分布将为广告主提供更全面的营销整合方案,从而挖掘更多广告主的隐性需求,加深广告主对本地移动广告市场的依赖度和满意度,推动市场价值的进一步升级。

 

来源:中国高新技术产业导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