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食品频道
食品频道 收藏本文章    打印本文章     写信给编辑     电邮给朋友
百分百大溪地金诺丽原液借势华商大会登陆高端饮品市场

        据悉一直以小众、高贵、神秘著称的百分百大溪地金诺丽原液被“第七届杰出华商大会暨第十届外交官之春”指定为会议专属饮品,这或将标志着诺丽果及其制品在大溪地神秘的传说、世界权威诊疗验证、媒体纷乱的报道之后正式经由官方渠道,登陆中国高端养生饮品市场。

        第七届杰出华商大会暨第十届外交官之春将在4月21日于人民大会堂举行,作为在全世界华侨华人中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全球华人商界的盛会,这次大会一如既往的星宿云集。第七届杰出华商大会提前公示的会程显示,届时有关国家领导人、相关部委、地方政府领导、中外使节、全球华商领袖、杰出华商代表、专家学者等2000多位政商精英和社会名流将云集人民大会堂,“在商言商”和“弘扬中华民族文化”。

        一直以高端示人,并注重传统工艺、情感传递的百分百大溪地金诺丽原液选择此时赞助第七届杰出华商大会,无疑想通过华商这一高规格的会议,向外界再次传递其高贵品质及强势进军高端养生饮品市场的强大信心。

 
百分百大溪地金诺丽原液系列产品

        “第七届杰出华商大会对合作产品入选遴选严格,百分百大溪地金诺丽原液是真正的大溪地野生诺丽果经传统工艺加工的原液,是正宗的大溪地诺丽原液,百分百的浓度及纯度并在美国罐装。而且我们是唯一美国原装进口,被第七届杰出华商大会选为唯一指定饮品。”一头齐腰长发,信奉大溪地健康文化的百分百大溪地金诺丽原液当家人郑魏芳(Maimiti)表示。

 
郑魏芳(Maimiti)与Tahitian Gold企业总裁Manuata Martin前往大溪地无人岛

        对大溪地健康文化和诺丽果的痴迷,使郑魏芳和大溪地本岛历史最为悠久Martin 家族企业Tahitian Gold迅速建立了良好的友谊并得到了Tahitian Gold在国内的唯一授权。与第七届杰出华商大会的合作,或将是郑魏芳导演的第一场秀,对于百分百大溪地金诺丽原液,这个知性的女人表示“让我们中国老百姓也享受到天堂的礼物,给更多人创造健康价值。”

        一个不容忽视的背景是,2009年以来我国经济持续回暖,饮料行业以超过GDP的增速飞奔,以健康价值为基点的高端养生饮料更是在不断创造更多的销售链价值。百分百大溪地金诺丽原液由于诺丽果神秘的传说、在医学及实践证明的巨大的健康价值和大溪地纯净无污染的异域风情,无疑将赋予市场巨大的想象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