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食品频道 > 正文
麦当劳肯德基供应商被曝用过期肉 做假账掩盖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来关注一起触目惊心的食品安全事件。这起事件的主角,就是大家耳熟能详的麦当劳、肯德基等知名洋快餐的上游肉类供应商——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这家被曝光的公司,通过对“过期食品回锅重做”、“更改保质期标印”等手段,大量加工过期劣质肉类,再将生产出来的鸡块、牛排、汉堡肉等销售给肯德基、麦当劳等洋快餐品牌。而且,为了掩盖种种见不得光的生产行为,上海福喜还处心积虑地做了对内、对外两本儿账。目前,上海市食安办、上海食药监的有关检查人员,已经进入了福喜公司办公室和该公司生产车间现场对其进行调查,部分次品添加的文字证据已被控制。

 

  此外,上海食药监部门还要求本地区所有肯德基、麦当劳问题产品全部下架。昨晚,肯德基和麦当劳官连夜发表声明,要求全国所有餐厅停用封存上海福喜提供的所有肉类产品。另据媒体报道,上海福喜主要从事为国际知名快餐连锁店提供肉类、海鲜、米面制作及蔬菜产品的生产和加工业务,除了上述两家快餐企业外,还有星巴克、棒约翰、吉野家、德克士、7-11等快餐企业使用上海福喜公司生产的加工食品。

 

来源:中国广播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