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食品频道 > 正文
魔芋休闲食品在漯河实现产业化生产

  7月25日,在中国食品工业名城漯河,全国首个点心面产品、全国首个魔芋休闲食品举行了隆重的上市仪式。漯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国志、卫龙集团董事长刘卫平、分众传媒董事长江南春,共同向来自全国各地的近2000名经销商朋友见证了新品上市。


 

  湖南平江籍企业家1999年于河南漯河成立的卫龙食品,在中国麻辣休闲熟食行业做出了多个第一:第一个进行面粉膨化研究并通过现代化、标准化、规模化生产以使其产业化的企业、生产规模全国第一、市场占有率全国第一、销售额全国第一、第一个依靠质量说话在媒体进行广告投放的企业,是该行业无可争议的第一品牌。其产品获得了北至白山黑水、南至天涯海角、东至十里洋场、西至天山南北包括全国56个民族在内数以亿计消费者的青睐;2009年,亲嘴烧系列的推出,首创麻辣面制品行业拉伸膜真空包装的销售热潮,带动了全国同行业数百亿销售规模的增长。目前,卫龙食品拥有员工3000多人,年销售额突破10亿元,公司固定资产达2亿元。公司除在漯河、驻马店、周口以及扶沟建设了四个生产基地外,成都基地已经定址,东北基地正在考察中。

 

  2013年,公司通过深入细致的市场调查、进行全面科学的产品研究、规划了长远可行的战略,最终于推出了两个产业前景好、产品卖点新、市场空间大、生命周期长、销售利润高的新产品——“点心面和魔芋爽”。

 

  卫龙食品与江南大学等国内知名食品科研院所合作,组建了专业的研发团队,历经两年时间,最终投资7000万引进国际最先进的点心面生产线;再进一步优化工艺流程,降低生产成本,做到了口味、品质与国际接轨,价格水平与国民同步。

 

  魔芋含有十六种氨基酸,十种矿物质、微量元素和丰富的食物纤维,被联合国卫生组织确定为十大保健食品之一。通过严谨的研究,反复的试验,卫龙投资5000万元,建设了自主研发的魔芋产品自动化生产线,通过标准化、自动化、规模化、工业化高标准工艺,在全国率先把魔芋产品精深加工成休闲食品,开创了休闲食品行业一个新品类。

 

  卫龙食品负责人表示,基于对产品的信心,以及对全国近2000名经销商的信任,公司麻辣面制品、点心面、魔芋爽三个事业单元,2015年销售目标将是25亿元,其中,调味面制品为11 亿元、点心面为7 亿元、魔芋爽为7亿元。而本次新品发布会上,经销商打款已经超过亿元。(陈赛)

 

来源:糖酒快讯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