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食品频道 > 正文
专家呼吁:“猴菇饼干”品类繁杂 需谨慎消费

        2014年,一种新型护胃饼干悄然在市场上流行起来,因其饼干成分里添加了具有护胃效果的猴头菇而备受消费者青睐。在市场经济飞速发展的今天,关于猴菇饼干的品牌数不胜数,那么如何选购到自己称心如意的猴菇饼干呢?基于此,专家给出了合理化的建议。

 

        猴菇饼干市场繁杂,确保猴头菇含量才是“王道”

 

        据食品营养专家所言,猴头菇食用价值极大,猴头菇中的氨基酸和多糖的成分对胃黏膜上皮的再生和修复起重要作用,猴头菇提取物中的活性成分能促进炎症的消退,抑制幽门螺杆菌的生长,经常食用,不仅能滋补身体,还可以达到护胃的效果。当前,很多食品厂家都在这上面大做文章,先后推出了猴菇饼干,在追风生产的同时,也造成了猴菇饼干市场上的混乱。实际上很多猴菇饼干因为猴头菇含量不足,而达不到健康护胃的效果。专家呼吁消费者在考虑价格等因素的同时,看清猴菇饼干中的猴头菇含量也非常重要。

 

        猴菇食品哪家强?

 

        纵观猴菇饼干市场,看猴头菇含量,据了解目前三九咖秀猴菇饼干中猴头菇含量达12%,江中牌猴菇饼干中的猴头菇含量达11%,长天猴菇饼干中猴头菇含量为3%......看价格,江中猴菇饼干,每500克猴菇饼干,均价为81.84元;三九咖秀猴菇饼干的价格,每500克猴菇饼干,均价为24元;长天猴菇饼干,每500克猴菇饼干,均价为9.8元。看其它成分,大部分品牌的猴菇饼干,除了猴头菇以外,其它搭配成分与普通饼干无异,而三九咖秀猴菇饼干,其饼干内除普通饼干的成分外,还添加了优质橄榄油,致使其香味浓郁,入口微甜,嚼后微苦,苦中回甘。适合不同口味的消费者,这也难怪三九咖秀猴菇饼干一经上市,就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并且,在猴菇饼干品类繁杂的市场上,三九咖秀并没有随波逐流,相反,在其猴菇饼干取得巨大成功后,三九咖秀蛋白食品公司还推出了猴菇面包、猴菇酥饼、猴菇肉松饼系列,其主打产品“淑小美”、“猴菇小脆”更是被广大消费者所喜爱,“美美一笑,快乐味道”的广告宣传语更是将三九咖秀猴菇饼干的良好形象传递到广大人民心中,不止于此,三九咖秀蛋白食品公司并没有固步自封,而是想消费者之所想,还推出了无糖口味的猴头菇食品,这种创新,在使得消费者多一种选择的同时,也将三九咖秀猴菇食品与其他猴菇品牌产品拉开了本质的差距。

 

        不盲目跟从消费,不听信”谣言“,谨慎消费

 

        食品市场向来是“战乱不断“的,猴姑市场现在更是处于群雄争霸的状态,专家呼吁,针对这种复杂的情况,消费者应该理性消费,应仔细对比不同品牌产品的具体情况,不盲目跟从消费,不听信”谣言“,谨慎消费。只有如此,才能破开扰人的“迷雾”,找到真正适合自己的健康食品。

 

来源:TOM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