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食品频道 > 正文
中国婴幼儿奶粉首获食品界“诺奖” 飞鹤以金奖上榜

  日前,飞鹤乳业收到了由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主席PatrickdeHalleux自比利时布鲁塞尔发来的获奖通知:飞鹤乳业"星飞帆1-3段婴幼儿配方奶粉"摘取了大会颁出的食品类金奖,对于中国婴幼儿配方奶粉来说,这还是历史上的第一次。

   

  据了解,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由欧洲共同体(EC)和比利时经贸部在1961年共同创立,是世界上历史最悠久、最权威的国际质量研究所,其金奖荣誉素有食品业"诺贝尔奖"之称。大会组委会每年都会召集70多位全球知名专家,对来自80多个国家的3000余种产品进行严格的评审。业界公认,如果能摘得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金奖,意味着该食品已经获得了世界各国、包括食品发达国家的认可与推崇。

   

  对于整个中国婴幼儿乳品行业来说,飞鹤代表整个行业摘得本次殊荣,无疑是一个振奋人心的好消息。

   

  "飞鹤星飞帆这次获奖说明咱们国产奶粉品质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获得国际专业机构和企业普遍认可。在国际上是经得起考验的!可见近几年整个乳品产业的升级是有成效的,也佐证了全产业链模式可以充分保证产品的高品质",中国乳业专家宋亮表示,"习总书记在今年的''两会''中强调: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正是融合了生产力+研发力的''源创新'',飞鹤成为了代表民族实力的''中国好奶粉''。"

   

  目前,世界婴幼儿配方奶粉发展的趋势不再局限于营养素成分的调整,而是在微结构上调整营养素结构,使其符合人体机理功能。作为中国民族乳企的代表--飞鹤乳业前瞻性地把握到这一发展新趋势,并携手国际权威研究机构,引进全球配方奶粉尖端技术,在2011年创新性推出了飞鹤星飞帆系列产品。

   

  飞鹤星飞帆"五星优护"系统配方强调奶粉功能诉求的全面性,开创性的添加了OPO结构化油脂,从源头上减少钙皂的产生,让宝宝不上火,同时还降低了宝宝便秘几率,增进钙的吸收,完全满足婴幼儿免疫系统、消化系统、大脑以及神经系统发育需求。

   

  欧洲儿科胃肠病学、肝病学与营养学会ESPFGHAN委员Weaver表示,添加OPO结构油脂是近一个多世纪以来配方奶粉的最新进展。飞鹤营养学专家介绍说,加入OPO结构油脂的飞鹤星飞帆奶粉,能通过人体亲和的科技手段将奶粉还原于自然,更好地顺应宝宝自然的营养需求,更好地支持宝宝的健康成长,充分释放宝宝的天赋与潜力。正是这款产品的诞生,引领了婴幼儿乳粉行业在奶粉中添加OPO的风潮。

   

  此外,飞鹤星飞帆所含的α-乳白蛋白,由全球最大有机乳制品供应商提供,更是保证了品质。飞鹤星飞帆系列产品一经推出,就引来众多孕婴营养专家的关注,"五星优护"配方的研发理念在孕婴领域得到广泛的赞誉。

   

  飞鹤星飞帆系列能够获得金奖,也为中国婴幼儿乳粉行业的未来发展增添了信心与动力。"中国的国际地位在不断提升,只要国内乳企从源头开始,对接国际先进技术,严格把控整个产业链条,确保产品品质,未来中国乳业必将整体进入国际一线序列,为国人,乃至全世界产出一贯好奶粉",飞鹤乳业董事长冷友斌信心满满地表示。

   

  据了解,本届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MondeSelection)颁奖仪式将于6月1日在葡萄牙里斯本举行。除了飞鹤乳业"星飞帆1-3段婴幼儿配方奶粉",目前已知的中国其他获奖乳企还有现代牧业,其以面向成人的常温纯牛奶同样摘得"世界食品品质评鉴"金奖。

 

来源:中国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