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食品频道 > 正文
“国家食品安全风险管理促进计划”在京启动

  由国家食品安全风险评估中心与人民网共同发起的“国家食品安全风险管理促进计划”日前在京启动。此项计划首次提出食品安全舆情风险预警的概念,旨在加强食品安全风险预警,改善、优化食品行业舆论生态。

 

  启动仪式上,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发布了《2015上半年食品行业上市公司影响力排行榜》。对2015年涉及国内114家食品行业上市公司官方微博的运营效果和影响力进行系统、科学、全面的评估。人民网副总编辑、人民网舆情监测室副主任董盟君就报告发布进行了全面解读。

 

  人民网事业部、人民网舆情监测室、新华网舆情监测分析中心、工信部电子科学技术情报研究所网络舆情研究中心、光明舆情监测中心等九家媒体及舆情机构代表共同宣读《新媒体共同维护食品安全舆论环境倡议书》,呼吁全国新媒体运营机构和从业人员共同参与共同遵守食品安全相关规定,为营造良好的食品安全舆论氛围贡献力量。

 

来源:中国经济时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