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食品频道 > 正文
黑金根玛咖上市 带领保健食品进入销售暖春

        在传统的中医养生学中,冬令进补是一个非常深入人心的概念,懂得养生的消费者在进入冬季时,会特别购买一些适合这个季节的保健食品来为身体进补。

 

        从20世纪80年代起步的中国保健品行业,在短短十几年时间里,已经迅速发展成为一个独特的产业。从原来狂热的追捧,到现在行业情况愈发透明,我们消费者也变得更加理智。所以从2005年开始,中国保健食品行业进入新的成长期,企业促销及消费者的消费行为趋于理智,消费者选择产品更注重质量、品牌、实际功效等。

        2015年11月21日,黑金根玛咖举行了独特的网络发布会,这无论是在互联网行业,还是在保健食品行业,都是一项特别的创新之举!而此次发布会将保健食品行业销售助推至新的高峰!据悉,在短短的2天时间内,黑金根玛咖首批产品全部售罄,总计销售出万余份黑金根玛咖产品。这个数字,可谓盛况空前,意味着黑金根玛咖令保健食品行业再次进入销售暖春!

 

        对于黑金根玛咖如此大卖的原因,市场专家也做出了一些深入的分析。究其原因,总共有这么几点。

 

        严格选材标准 天然绿色

 

        黑金根玛咖对于原料玛咖的选择非常的慎重和严格,不仅从丽江玉龙雪山高海拔处选择上品黑玛咖,更是从颜色、形状和密实度三个方面指定了严苛的筛选标准,全面把控原材料的质量,从源头上就保证了产品的高品质以及天然绿色。

 

        云南白药生产 品质有保障

 

        当然原材料只是产品的一部分,黑金根玛咖由云南白药生产。采用了云药独特的工艺,保留每一分黑玛咖的精华;而从检验方面,也是采用了云药最严格的药品级检验技术,从农残和重金属两大方面,进行“进出双重检测”的严格制度,从而保证产品的高品质和安全性。

        创新思维的互联网营销模式

 

        在黑金根玛咖品牌建立的初期,就采用了“互联网+”的营销模式,无论是从品牌发布,还是产品发布,都采用了“线上发布会”的全新概念。不仅符合现代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更利用互联网高速、精准的特点,让产品被更多消费者认识和接受。

 

        当然,基于互联网的技术,还能够高效实现消费者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防伪溯源。黑金根每份产品都拥有唯一的电子身份证,只需通过一枚小小的二维码,就可以追溯查询到黑金根产品供应链的整个过程。真正实现“溯源”。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