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生态农业 >   美丽乡村专题 > 正文
中国美丽乡村快乐行第三季启程

  6月7日,由农业部科技教育司和本山传媒共同主办,有关省农业行政主管部门支持和部分地方政府承办的中国美丽乡村快乐行活动在北京市大兴区榆垡镇文化活动广场举行,拉开了中国美丽乡村快乐行活动第三季的帷幕。



 

  农业部和北京市农业部门组织农业专家现场讲解农业科技知识,解答种养技术问题,发放农业技术资料;本山传媒的知名演员献上了一台精心编排、别开生面、笑声不断的公益“大篷车”文艺演出,吸引了当地群众3000多人。

 

  农业部副部长张桃林在看望科技专家和演职人员时说,整个活动组织精心,科技文化设计精美,节目演出精彩纷呈,编排制作精致大气,感谢台前幕后参与筹备和现场服务的全体工作人员。希望再接再厉,让更多的农民朋友分享到这场快乐的“科技文化大餐”。

 

  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会长张玉香参加完活动在微信中写道,参加活动现场,更感活动开展意义重要,特色突出,形式新颖内容好,真正将美丽乡村建设与大众文化有机结合,达到了多重宣传效果。

 

  据悉,中国美丽乡村快乐行是农业部“美丽乡村”创建工作的品牌活动之一,主要通过走进乡村,送技下乡带动农技推广服务,促进增产增收,送戏下乡带动美丽乡村文化建设,促进农村的精神文明和生态文明。本次“快乐行”将深入北京、天津、河北、山东等地的美丽乡村,把科技和快乐送到千家万户。(梁宝忠)

 

来源:农业部网站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