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名优推荐 >>> 新闻列表
名优推荐
  雅南黑猪[2012-09-28]
雅南猪是四川丘陵地区饲养的主要地方猪种之一。它包含洪雅、丹陵一带的雅河猪、邛崃南河猪,名山黑猪及荣县楞子猪等。该猪主产于洪雅丹陵、邛崃、犍为和荣县,分布在乐山、峨嵋、成都、蒲江、雅安等十多个县、区。
  阳澄湖的美,阳澄湖的蟹[2012-09-28]
江南是一个极其浪漫的地方,且不说“日出江花红生火,春来江水绿如蓝”,单在温湿的秋季品壶茗茶,持螯赏菊就已经让人心之神往了。
  登科生态土鸡[2012-10-23]
登科生态土鸡养殖农场位于美丽的湖北省来凤县漫水乡,依山傍水,放养园地山清水秀,绿色原生态;主要经营农家放养土鸡、草鸡、乌鸡等。
  “太空蔬菜”大丰收,百姓即将口尝鲜[2012-10-08]
初秋时节,规模最大的有机蔬菜生产企业、河北省重点龙头企业、中国航天育种产业化示范基地——唐山尚禾源农业开发有限公司的航天育种大棚里,航天小金瓜、太空瓠子、太空紫茄、太空架豆、宇椒一号等20个航天品种喜...
  茶业:洪雅有机红茶亮相引关注[2012-10-08]
有机茶是指在没有任何污染源的产地,按有机农业生产体系和办法生产出的鲜叶,在加工、包装、贮过程中不受任何化学品的污染并经有机食品认证机构审查,颁证的茶叶。
  有机生活到来有机花生油润生活[2012-10-08]
有机生活已悄然走进这个时代,而且会越来越受到更多人的认同,因为,有钱的人越来越多,而他们需要有品质的生活,需要最有安全保障的生活。有机食品就是安全可靠的放心食品,意识超前与注重健康的许多人认识到有机食...
  生态贵妃鸡[2012-09-28]
贵妃鸡,由野生驯养而来,原产于英国,是欧洲名优特 禽品种。作为特禽新绣, 贵妃鸡肉质鲜嫩,皮薄骨细,肉香脂少, 是一种高蛋白、低脂肪的理想保健食品,被誉为 “ 禽中极品 ”。
7条记录       第1页 / 共 1页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末页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