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生态农业 >   生态养殖 > 正文
山东乳山积极推广部分参池转产对虾健康生态养殖技术

  日前,乳山市水产技术推广站特邀了山东省现代农业产业技术体系虾蟹类产业创新团队首席专家、山东省海洋生物研究院刘洪军副院长,亲临养殖现场,为养殖户讲解对虾健康生态养殖技术。

 

     今年,我市积极应对海参市场的持续低迷,合理引导和构建水产品养殖生产结构,在前期充分开展市场考察和专家论证的基础上,市水产技术推广站适度引导部分海参养殖户转产对虾养殖。乳山市瑞力水产品养殖场“试点先行”开展的南美白对虾高效生态养殖已经取得良好效果,养殖面积达1500亩,已辐射带动周边11户海参养殖户转产对虾养殖。为进一步提高对虾养殖户的养殖技术水平,应对养殖技术风险,市水产技术推广站特邀了山东省专家亲临养殖现场,为养殖户讲解对虾健康生态养殖技术。市水产技术推广站的工作人员介绍,今后将加大技术培训力度,尤其是注重邀请知名科研院所的专家来乳,开展集中授课和现场指导,树立养殖生产者健康生态的养殖理念,充分发挥“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作用。 (宋晓宁 徐雯雯)

 

来源:中国水产养殖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