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时政新闻 > 正文
公安部:进一步放宽落户条件和落户通道

  14日在京召开的全国公安厅局长会议提出,要紧密结合各地实际,深入推进户籍制度改革,特别要在重点人群落户上下功夫,进一步放宽落户条件、拓宽落户通道。


  记者在会议上了解到,户籍制度改革要充分用好人财挂钩、人地挂钩等政策,推动落实进城落户农民权益维护、基本保障等政策措施,切实调动好两个方面积极性,完成好1300万人落户硬任务。


  在服务国家人才发展战略方面,会议提出,推动出台外国人永久居留管理条例,组织实施外国人永久居留证件便利化改革,切实提高永久居留外国人管理制度的含金量。


  此外,要紧紧围绕实施京津冀协同发展、长江经济带发展等国家战略,在抓好各项“放管服”改革举措和推进“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等意见落实的基础上,研究推出更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新举措,进一步激发社会创新创造活力,不断扩大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感。(记者刘奕湛)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