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特色之乡 > 正文
广丰荣获“中国建筑之乡”称号

  日前,从中国建筑业协会传来好消息:经专家组评审,决定授予广丰县“中国建筑之乡”称号。

 

  据了解,“中国建筑之乡”是由中国建筑业协会评定,对建筑业在该城市的产业地位、从业人员、产业规模、行业管理、市场信用等方面都有严格标准。

 

  广丰县人口不到百万,目前却拥有建筑企业152家,有13.2万多人从事建筑业。广丰建筑大军更是遍布全国各地,以及亚、非、欧多个国家和地区。几年来,该县建筑业各项指标位列省市前茅。2013年一年,全县建筑业总产值达到202亿元。

 

  广丰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建筑业发展,提出“打造建筑强县”的目标,把建筑业列入当地支柱产业加以培育。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建筑业发展的若干意见》等一系列扶持政策,每年投入到建筑业的扶持奖励资金达到几十万甚至上百万元,评为先进企业、先进集体的企业还给予政策优惠。 (陈丽君)
 
 


 
来源:上饶人民政府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