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特色之乡 > 正文
山东省高青县建成“中国书法之乡”

  7月22日,由中国书法家协会、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山东省高青县“中国书法之乡”命名授牌仪式在国井集团举行。

 

  中国书法之乡,是中国书法家协会为了进一步实现书法事业的全面发展,落实《中国书法发展纲要》提出的任务,在全国开展并命名的活动,对书法事业的长远发展和持久繁荣具有重要意义。

 

  国井扳倒井所在地山东省高青县,历史悠久,文化灿烂,人杰地灵,书法艺术源远流长。陈庄西周遗址,2009年被列入中国社科院“中国六大考古新发现”和国家文物局“全国十大考古新发现”,2013年被国务院核定公布为第七批“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国井扳倒井所在地高青,2012年被中国酒业协会授予“中国白酒名城”,2013年又被认定为中国酿酒文化起源地和酒祖仪狄故里。

 

  高青被授予“中国书法之乡”,对进一步丰富县域文化内涵,推动文化事业繁荣,推进经济社会协调快速发展等具有重要而深远的意义。

 

来源:齐鲁晚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