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特色之乡 > 正文
阳信县通过“中国鸭梨之乡”复审

        本报阳信讯(通讯员翟成新报道)10月13日,中国经济林协会公布了首批66个“中国经济林之乡”的复查结果,阳信县“中国鸭梨之乡”称号顺利通过复审。

 

        阳信县是闻名中外的“中国鸭梨之乡”,境内有7300公顷优质鸭梨,年产量达2亿公斤。阳信鸭梨被誉为中华名果,曾被指定为北京奥运会、济南全运会专用水果,还跻身上海世博会,荣获中国著名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品牌价值为18.62亿元。

 

        据悉,全国首批66个“中国经济林之乡”的复查名单,共涉及2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经过县级自查、市级初审、省级核查,中国经济林协会组织专家进行了评审。经专家组查阅评审材料、逐项打分、并进行了充分讨论和审议,一致认为阳信等53个“中国经济林之乡”在命名树种的资源培育、产量及加工、综合经济效益、科技推广和发展环境等方面,均保持较好的发展状况,同意通过复查评审。

 

        根据《中经林协字[2013]19号》文件的规定,中国经济林协会对复查合格的单位核发新的“中国经济林之乡”牌匾和证书。

 

来源:滨州日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