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特色之乡 > 正文
2015中国玫瑰之乡·兰州玫瑰节隆重开幕

        18日上午,由甘肃省永登县举办的2015中国玫瑰之乡·兰州玫瑰节隆重开幕,这也是该玫瑰节自2008年开办以来的第八届玫瑰盛会。

 

        据悉,本届玫瑰旅游节坚持“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多元投入、市场运作”的原则,突出“玫瑰之约,健康之旅”主题,依托永登厚重的历史文化,怡人的自然景观和久负盛名的兰州新十景“玫海花香”,展示陇上强县“永不停步、敢于攀登”的新变化。同时,此次玫瑰节除举行了开幕式外,当天还将同时举行非物质文化遗产展演和“驴行天下·低碳出行”自行车一日游活动。

 

        永登县是古丝绸之路久负盛名的重镇,河西走廊东部门户,亚欧大陆桥的要冲,是今“一带一路”的节点县,是马家窑文化、半坡文化的重要发祥地,自西汉建立县治至今,已有2100多年历史,历史文化厚重、旅游资源丰富,素有“彩陶之乡”、“玫瑰之乡”、“太平鼓之乡”的美誉。(牟健 摄影报道)

 

 

来源:人民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