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特色之乡 > 正文
黄冈市欲打造“中国漂流之乡”

        多情大别山,风流看黄冈。5月18日上午,在第八届华中旅游旅游博览会开幕第一天,黄冈市借助这一旅游盛会平台,大力推介黄冈旅游精华产品。湖北省旅游局副局长徐勇,黄冈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詹旺民、副秘书长李德高、钟国出席推介会。黄冈市旅游局局长郑光文现场推介黄冈漂流,黄冈旅游“一票通”和十条黄冈旅游精品线路。

 

        徐勇指出,黄冈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黄冈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产业发展,将借助节会平台,开拓旅游市场双措并举,大力推进旅游市场营销,取得了旅游人数,旅游收入连续7年两位数增长的发展态势,为壮大湖北省旅游产业作出了重大贡献,省旅游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黄冈旅游发展。

 

        詹旺民在致辞中说,2014年,黄冈旅游在总体经济下滑的背景下,仍然取得接待旅游人数1800万人次,旅游收入过百亿的成就,离不开省旅游局的支持和重视,离不开各大旅行商和媒体的支持和宣传,黄冈旅游将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大力实施“兴文”战略,推进黄冈旅游发展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黄冈漂流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共有漂流17条,在全国市州中排名第二位。为打造“中国漂流之乡”,黄冈市已连续成功举办了两届“中国•黄冈挺进大别山漂流赛”,今年6—8月,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湖北省旅游局,湖北省体育局,黄冈市人民政府主办的第三届中国•黄冈挺进大别山漂流将于6月启动,7月份举行专业组决赛,8月份举行业余组总决赛,全市17条漂流景区均可报名参加业余组选拔赛。

 

        “黄冈美如画,一票邀天下”。据悉,黄冈旅游“一票通”是全省首个面向全国发行的旅游年卡,售价120元每张,自购卡之日起372天(自然年顺延一周)内可无限次畅游黄冈41家景区。

 

        据郑光文介绍,为回馈广大游客对黄冈旅游的支持与厚爱,在第八届华中旅游博览会现场,黄冈展馆将举行丰富多彩的民俗表演节目和扫微信送礼品和漂流门票活动,欢迎武汉市民和游客前来观赏和参加。

 

来源:凤凰网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