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本网公告    收藏本站
    首页  >    通信频道 > 正文
工信部部长:互联网发展需深度实施宽带中国战略

  2014中国互联网大会今日开幕。据互联网行业媒体速途网8月26日消息,工信部部长苗圩在会上表示,中国互联网的发展,经历了从小到大的跨越式发展,网络的覆盖规模、用户规模、产业规模,都位居世界的前列,如今已经渗透到经济的各个领域,促进了社会的文明进步。

 

  “新技术的创新,大力的推动了新技术、新业态、新模式的发展,信息化和工业化的深度合作。带来革命性的影响。”针对互联网发展的影响,苗圩谈到。

 

  苗圩称,随着移动互联网、智能领域、大数据等领域的深入发展,信息通信技术的融合创新,推动了生产方式的变化,网络与信息安全问题也变得突出。

 

  在会上,苗圩强调,互联网的发展要深度的实施宽带中国的战略,重点抓好专项行动的发展,加快4G的发展。积极推动电信服务的政策,鼓励引导企业网络发展的环境。

 

  资料显示,为期三天的2014中国互联网大会,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领导、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领导,以及互联网企业大佬等200余位全球科技和业界精英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中国互联网行业的发展。

 

  本届大会以“创造无限机会——打造新时代经济引擎”为主题,设立了移动互联网、互联网金融、可穿戴设备、智能电视、智能交通、大数据、云计算、电子商务&O2O等20余个热点论坛。

 

来源:上海证券报




注:以上广告为调用百度推广广告非本网自主发布


  政策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