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陵王杯 ”2020年临沂市乒协团体赛圆满落幕,兰陵集团代表队获得冠军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2-08






12月6日,“ 兰陵王杯 ”2020年临沂市乒协团体赛在北城新区庆华健身中心乒乓球馆圆满落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兰陵集团代表队、蓝泰环保代表队、龙立电子代表队分别获得冠军、亚军、季军。


微信图片_20201207110633.jpg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临沂市各县区乒协、企业、乒乓球俱乐部的47支代表队,近400名乒协会员参赛。也是继首届临沂市乒协会员杯之后,我市举办的又一届大型乒乓球赛事。   12月5日上午8时,虽然户外的气温已接近冰点,但比赛场馆内26℃的恒温中央空调让人感觉温暖如春。


赛场内,大家首先奏唱国歌,兰陵集团董事长陈学荣同志和市乒协主席姚明同志先后致辞,市人民政府张玉兰副市长宣布比赛开幕。市政府原副市长马崑、市政协原副主席钱迎伟、山东省人民银行副巡视员祖洪涛、山东省交通技师学院原党委书记张传普、临沂市体育局一级调研员杜强、市体育总会秘书长刘宁、市卫健委原主任吕富、市乒协常务副主席任建军、市乒协监事长潘兆华、市乒协副主席陈亮、刘刚、邢志华、高文彬、市乒协秘书长孙中伟、乒协副监事长刘守贵、兰陵集团副总经理徐殿文、兰陵集团工会副主席刘杰等出席了开幕式。


微信图片_20201207110613.jpg


参加“ 兰陵王杯 ”2020年临沂市乒协团体赛的运动员已早早的来到场内热身,为上场比赛做着最后的准备。


开幕式结束后,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裁判员、运动员进入比赛场地,比赛正式挥拍开赛。


转瞬间,整个比赛场馆内十几张天蓝色的球台上银色小球飞速旋转,场上运动员们你一拍我一拍进行着激烈地对攻,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加油声响彻整个体育馆。 

  

经过了两天的激烈角逐,比赛于12月6日下午圆满结束。最终,兰陵集团代表队力压群雄,获得冠军;蓝泰环保代表队、龙立电子代表队分获亚军和季军;莒南县乒协代表队、大元置业代表队、兴冠园代表队、平邑县乒协代表队、齐商村镇银行代表队分别取得4-8名的好成绩。


“ 兰陵王杯 ”2020年临沂市乒协团体赛是由临沂市体育总会、临沂市乒乓球运动协会主办,山东兰陵美酒股份有限公司承办,庆华健身有限公司、山东南亚物业等单位为比赛提供了支持。本次比赛采用混合团体赛制,即每队由5名运动员上场,每人打一场,其中第二场、第四场队员年龄须为40(含)岁和 50(含)以上。第一阶段分组循环,小组前2名出线,打满5场,采用3局2胜11分制。第二阶段交叉淘汰,采用5场3胜,每场5局3胜11分制,最终决出前八名,并予以奖励。


临报融媒记者 祖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