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真用藏语接受央视采访:首先要学习,继续骑马拿冠军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1-30





11月11日,摄影师胡波按照正常的工作安排,在短视频分享平台抖音上发了一条7秒左右的视频。在他的镜头下,穿着藏族服饰的丁真有着帅气的脸庞、黝黑发红的肤色、清澈羞涩又带有野性的眼神。谁也没想到,就是这张原生态的脸与微笑让普通话说得磕磕绊绊的丁真火了。



短短十余天,来自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理塘县的“00后”少年丁真迅速成为全国人民的关注话题。


藏族小伙丁真走红之后,引起人民、央视、新华等权威媒体的关注。丁真在接受央视采访时用藏语说,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红的,“但出了名很高兴,很高兴可以做很多关于家乡的宣传工作”。对于未来,他说首先要学习,做好每件事,还想继续骑马拿冠军。



丁真因为没有上过学,加上又是藏族人,不会写汉字,普通话也不流利。他现在天天都在学习,很认真。


自从丁真成为理塘旅游形象大使,理塘的知名度得到空前的提高,有游客就说,一定要去理塘看看丁真这个新晋网红。


29日晚消息,华春莹连发三推,为最近火爆全网的藏族小伙丁真“打call”


华春莹先是发推写道,“一张灿烂、阳光、天真的微笑照片在网上走红后,丁真最近成为了社交媒体上的明星。”



推文配图中,湛蓝的天空下,无垠的草场中,丁真笑容灿烂。


随后,华春莹又发了一组丁真自我介绍的动图。



照片中,和朋友一同骑马嬉戏的丁真介绍自己说:“他们都叫我赛马王子。最开心的是和兄弟们赛马。我骑马很厉害的,村里比赛经常拿第一。”


不仅如此,华春莹还介绍起丁真的“新形象”:“四川广播电视台有了位新‘主播’。作为嘉宾的丁真用他的母语藏语播报新闻。”



“丁真的这条视频算是神来之笔,纯属偶然。但至少说明‘世界高城的微笑’最初选择的角度与方向是对的。”丁真视频摄影师胡波表示。


  转自:燎原新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山东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山东省委审计委员会召开第五次会议 依法全面履行审计监督职责 确保审计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