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陈数:为角色填“肉” 为人生画“骨”

    陈数:为角色填“肉” 为人生画“骨”

    在陈数看来,这是新时代下顺势而生的产物,“时代和社会的发展到了现在这个阶段,给了女性更多施展自己表演的空间,任何影视作品的风格的产生,一定是顺应着当下审美的发展。”
    2020-06-03
  • 喻恩泰:吕秀才这一章,终于被晏殊翻过

    喻恩泰:吕秀才这一章,终于被晏殊翻过

    从“吕秀才”到“晏殊”,对喻恩泰来说,是成长和冶炼,也是蜕变和升华。他用了很久的时间潜心钻研各类书籍,加上个人的思考,在演技上十年一跃,跨越了一个大台阶。
    2020-06-03
  • 樊锦诗:此心不移系敦煌

    樊锦诗:此心不移系敦煌

    几代莫高窟人为保护、研究和弘扬敦煌石窟文化艺术,付出毕生精力。对我来说,该做的事做了、该出的力出了,没有愧对祖先和前辈交给自己的事业,这是最大的幸福。
    2020-05-29
  • 范明:喜剧要从生活中提炼质感

    范明:喜剧要从生活中提炼质感

    从《炊事班的故事》里高喊“我滴个亲娘哎”的副班长老高,到《武林外传》里张口闭口“我看好你呦”的邢捕头,演员范明凭借质朴的形象、生动的表演,让一个个平凡的小人物都“活”了起来,也由此奠定了自己在荧幕上的喜剧形象。
    2020-05-28
  • 文徵明笔下山水,塑造了我们对于江南的想象

    文徵明笔下山水,塑造了我们对于江南的想象

    文徵明《惠山茶会图》正在上海博物馆举行的“春风千里——江南文化艺术展”备受关注。其中一幅文徵明的《江南春词意图卷》,被视为与展览主题最为契合的展品之一。在学界看来,文徵明笔下的山水,在很大程度上塑造了人们对江南...
    2020-05-28
  • 赵胤胤当“鲜厨推荐官”: 我只给我爱的人做饭

    赵胤胤当“鲜厨推荐官”: 我只给我爱的人做饭

    原创美食少年先锋成长试炼记《鲜厨100》正在湖南卫视热播,节目邀请张亮、赵胤胤、钱枫、刘宇宁和林述巍担纲“鲜厨推荐官”,以“烹饪专业性”为依据,为节目推荐潜力“鲜厨”。节目播出后,钢琴家赵胤胤迅速圈了一波粉。近日,赵胤...
    2020-05-27
  • 因为戏剧,他比托尔斯泰更伟大

    因为戏剧,他比托尔斯泰更伟大

    契诃夫除了与莫泊桑、欧·亨利并称为“世界三大短篇小说大师”,其后期创作的中篇小说《第六病室》《草原》及非虚构作品《萨哈林旅行记》举世公认,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随着人们对契诃夫戏剧创作成就认识的不断加深,有评论甚至...
    2020-05-27
  • 导演范士广:我只是记录下最纯粹的故事

    导演范士广:我只是记录下最纯粹的故事

    在武汉这座恍若静止的城市里,范士广待了28天。近一个月的时间,他与团队采访了上海援鄂医疗队的近百位医务人员,记录下隔离病房里的瞬间,视频素材长达3万多分钟。
    2020-05-27
  • 每部作品都是对自己的打磨

    每部作品都是对自己的打磨

    在新文艺群体中,网络作家的创作雄厚、影响广泛,表现引人瞩目。
    2020-05-27
  • 王思聪666元做游戏陪练,别当笑话看

    最近,久未露面的王思聪被曝光当游戏陪练,一小时陪练费用666元。当有网友质疑此消息真实性时,王思聪却大胆地发微博承认了这件事。目前,王思聪已经完成了5单,好评率100%。  去年,曾经被称为“国民老公”的王思聪,因公司...
    2020-04-29
  • 诗人黄君先生流淌的生命之声

    诗人黄君先生流淌的生命之声

    古代生活于乱世中的诗人,大多一生颠沛流离,居无定所。但无论他们身处何地,在他们的作品中都含有一种家国情怀,其诗作不仅展现了他们卓越的旷世才华,同时也表达了强烈的忧国忧民的真实愿望。
    2020-01-29
  • 94岁裸捐1857万,一年后再捐1711万,她是中国最后一个穿裙子的先生

    94岁裸捐1857万,一年后再捐1711万,她是中国最后一个穿裙子的先生

    很多人第一印象就是《朗读者》那个气质卓越,文采斐然,连主持人董卿都亲切的尊称一声“先生”的老人。
    2019-12-16
  • 一羽云中鹤 春风大雅篇——写在《刘征翰墨》出版后的一点文字

    一羽云中鹤 春风大雅篇——写在《刘征翰墨》出版后的一点文字

    和以往出诗、文集不太一样,这是一本收入他40多件书法作品的大书——《刘征翰墨》:大八开,260多页,精印盒套装,外加一个粗麻布制作的提袋,虽然沉甸甸足有七、八斤重,但提起来还是很方便!
    2019-11-29
  • “人民艺术家”郭兰英:永远为人民歌唱

      不久前,在一个网络问答社区上,有人提了这样一个问题——“新中国成立70年来,有没有一首歌让你听了就热泪盈眶?”近1 5万个回答中,排名第一的是《我的祖国》。
    2019-11-27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