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中甘露镇卫生院主题党日开展“读书活动”


来源:四川新闻网   时间:2017-08-01





甘露镇卫生院主题党日开展“读书活动”(钟彩 摄影)
 

  四川新闻网内江8月1日讯(钟彩)为深入推进党建主题党日活动,近日,资中县甘露镇卫生院党支部主题党日组织开展“读书活动”。
 

  活动以“我阅读、我快乐、我提升”为主题,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为重点,以改进学风文风作风建设为抓手,以推进学习型医院建设为核心,旨在提升全体职工整体素质,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医院建设。
 

  为确保活动落到实处,该院采取多项举措予以保障。领导班子做读书的模范。该院领导班子结合个人实际,作出个人读书安排,选择合适的阅读篇目,带头做好读书笔记、收获及反思,以领导班子读书带动全院职工读书,营造良好的书香卫生氛围;统一读书篇目、进度和笔记本。医院针对员工岗位差异、学历差异,按照“一人一策”的方法,向员工推荐必读书目、选读书目;实施日常督查考核。把读书活动具体督查内容纳入各项工作督查方案中,与其他重点工作同督查、共推进,使活动推进经常化,活动开展日常化。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