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都是首席质量官》:顶尖企业30年质量管理的经验与思考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1-18





  《人人都是首席质量官》是360高级副总裁鲍益新的最新力作,书作从如何理解质量、质量的工匠精神、怎么制定质量策略、质量管控的基本手法、解决问题的思路、重大质量事故处理、质量人才的培养、质量管理者的领导力等方面对“质量思维与观念如何养成”进行了全方位的阐释。

  在书中,作者尽量用已知或亲身经历的故事做例子,重在可读性,而排除过于学理性、单调的论述。“或许这样能让读者更亲近质量,进而建立正确的质量观念。”因此,网友评论说“这是一本有温度的书”。

  作者简介:

  鲍益新,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TheOhioStateUniversity)机械工程学博士,密歇根州立大学(MichiganStateUniversity)EMBA;有近30年的工业经验,涉足汽车、移动互联网终端和智能硬件领域;先后任职于美国福特汽车公司、北美丰田汽车公司、富士康集团及国内知名手机和互联网科技公司,担任质量、制造、研发、工程等总监,总经理,首席质量官(CQO)和高级副总裁等职务。曾获亨利福特技术奖(福特汽车最高技术奖)、深圳市质量奖、俄亥俄州立大学等三所学校杰出校友奖;是美国机械工程师学会(ASME)会士(Fellow)、重庆大学客座教授及工业顾问委员会委员。在国际学术期刊发表超过90篇学术论文,出版一本有关电子封装的英文著作,并且拥有11个美国及中国专利。

  转自:光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