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性·人性·本性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1-02





1.png


  物质意识能量一体·三维多维重叠


  无意间看到视频里,一个水利专家在讲关于建造水利工程防洪堤坝的事情,主张善加疏导和利用水性,还水于自然而利于民生…


  因着这个因缘,我眼前浮现很多多维同在的同频信息和场景,也感受到很多多维的因缘。


  首先,真切地感受到万物皆有灵,山川、大地、河流、湖泊、海洋跟人、星球、宇宙一样,都是一个生命体,虽然因缘不同外像不同,但本体生命平等。“人为万物之灵”,都有“人(真人)性”即本性,只是因缘所致,红尘人类外像是“人像”而已。


2.png


  也正因此,对于人类而言,更应该深刻认知,是“这一切”共同构成了我们的物质生存生活环境,更重要的是,“这一切”都是多维的存在,看得见的物质存在只占4%,更重要的是内在皆有灵,人和动物都有魂魄意识灵魂,植物里面充满了灵性意识,就连人类认为没有生命的那些如石头一样的存在,内在也有沉睡的意识灵魂,而且,这一切灵性意识之间,是通过一种超越时空的灵性链接的方式,如同人体的细胞和细胞之间一样,同体同心、同感同受,感的是什么?受的又是什么?都是人心的意识,什么是人心的意识?就是累世轮回经历了,但没有看破放下的、执着的后天意识,贪嗔痴慢疑、爱恨情仇苦……这些意识都是低频的,同频共振而形成“红尘”。包括人类的一切存在,人类的后天意识是最复杂的,心念永远在动,造成“红尘”波浪起伏、汹涌澎湃,不得清净,矛盾、争端、战争、灾难、瘟疫……这一切泛滥之极就是末法末劫,所以,什么是末法末劫?就是人心无德,贪私,活在后天意识的“我”里,还以假当真,自以为是地执着,从而失去本心本性良知,最终,人们从起心动念开始,因自私和无知对大气、水、山川、土地以及动植物的伤害,都报应在人的身上。就如同,人类无知,不知疾病真相,不顾生命整体,而一叶障目地对细胞、组织的研究,使用药物和器械的介入、手术,任意切掉、破坏上天创造的完美人体,这种自戕自害、自我摧毁,最终走向死亡。无知不可怕,不知无知还执着更可怕。由此看来,并非“人像最贵”,红尘后天凡夫俗子人像为假,只有回归本心本性,本体意识最贵。“人为万物之灵”,“人为天地之心”,只有“真人本性”才是真正的灵和心。


3.png


  实际上,人类因为内外有“人样”更当以厚德载物,对一切生灵更当持以敬畏,因为人像为小宇宙,是大宇宙的浓缩,一切都是生命体,人就是大宇宙,整个大宇宙也是人,人们心目中的所谓这些没有“人样”的“低灵”,就如同人体的细胞,恰恰是最能反映和照见人心的。人类看不见自己的低频意识和恶念,细胞会以自我牺牲的方式来“告诉”人类,人类的一切意识体现出来的肉体的“感”:寒凉、疼痛、萎靡、无力、变异、变态、亚健康、疾病、绝症、瘟疫等等,都是对“人心”的反映和照见,但人类执着于“我”而不自知,不能“觉”,不能“醒”,因为不能自醒自觉而不能改变,所以虽然“疾病”是低频意识导致的假象,但一直在持续,持续,直到成为“普遍”、共振,形成瘟疫。天灾人祸如何结束?最根本、最快速的就是当即回归内在返观内照,人心放下自我、贪私,人心善一切皆安。只有人类首先自归“人本”,方知一切本性,才能顺应自然之需,自然才能顺应人之需,人心善则一切皆善,真善即无我,只有善待一切才能得一切善之以待,否则,人心恶则一切皆恶,心造恶因必自食其恶果、恶性循环,这就是人类的遭灾惹祸。


4.png


  人是小宇宙,如同大宇宙的细胞,一切生于“人内”的贪私、怨恨的意识,久而久之传遍于“人体”,细胞意识皆低频并感召低频能量汇聚,就会形成对于人体小宇宙的“病”,亦或是“祸”;再久而久之,小宇宙人类之间形成低频共振就会形成大宇宙的“疫”,或是“灾”。


  大地是有血脉的,更确切说是“灵脉”,红尘世界是多维重叠存在的,一切物质都不只是我们肉眼所见的“眼见为实”,皆有来龙去脉,都有灵识,俗话说人有人言,兽有兽语,水有“水性”,人有人性,其实一切“物性”归根到底都是“人性”,都是“本性”,唯“本”可相通,本性才是真正的灵性,本性无我,没有阻碍,真正相通、相息,同心同体同德,高频共振,故自古有云天地万物与我为一。


5.png


  小溪、大河,江、洋、海、湖泊……不但自身有灵,而且内里都充满着因缘,都养育、蛰伏、沉睡、困顿…许多生灵,而且,它们是过往累世生命轮转、生生灭灭的见证、记载,如何记载?就是挥之不去,没有随物质生灭的爱恨情仇等红尘后天意识,其实,那是红尘人心看不破的执着,就形成了很多注定的因缘、因果或者是命,决定了一人、一族、一方风水,穷山恶水皆是过往的因果,唯德可破,唯有无我之德可以改变命运,有德即有道,知天道才能顺应天道,才能得天助道,才能真正做到“治理”,何以治?以调理为治。俗话所说: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实际上正好相反,是人心决定水土,水土之性显现的是人心的善恶,人类的福祸,都是自心作用的结果,一切结果照见的都是人心。人们常说的“洪水猛兽”其实是人心的低频意识汇聚而成的“灾难之魂”,只有改变人心,才能改变命运。


  人跟大自然乃至整个大宇宙,本就是同心同体相互依存的生命共同体,以人心为心,一切出者皆必返,人们必须返观内照,必须清醒地意识到,当今世界人类所面临的一切灾难都是人心造成的结果。如今,人类正在承受累世贪私的因果,从个人到家国,有谁真正能做到无我,心怀天下之德,以天下为家为国,但,这却是唯一的出路。中国国家领导人提出“人类命运共同体”就是以身作则,在呼吁人类觉醒啊!人类只有看破红尘、照见自心,“以爱为生”,“唯爱方生”,人心主宰着大自然的灵性及其意识倾向,只有投之以爱,才能得福报之。


6.png


  任何违背自然规律,悖逆水性,切断、压制、困住大地、河流的灵脉以及里面的灵性生命的治理都会面临失败,治标不治本,人类的历史就是不停“治理”的历史不是吗?原因何在?人心还是过去心,大自然是一种绝对的照见,从来不会错,也就是说“天”从来不会错,错的永远是人心。


  其实根本没有什么“人定胜天”,历史发展到今天,“科技”是人类最大的“骄傲”,但这份用无以估算的代价换来的“骄傲”却是人类生存安危的最大威胁,不是吗?更严重的后果是造成以假当真,把知识当做智慧,错误引导,让人否认灵性,并逐渐失去灵性,现在,为什么只有地球是真正具有本体生命的星球,因为,其他星球就是在这样的过程中,失去了真正意义的灵性,即本体、先天之炁,他们失真,只是意识的集合而已,这就是失去本体生命的灵性世界的构成,所以千万别把外星生物当成高级生命,只有人类具有本性天魂,只有人类内在有“心”,其他生命只是意识能量体,而且没有先天一炁,永远都成为不了真正的高频,永远都不能重生改变命运,一切都在等待人类觉醒,等待人类回归本心本性,等待人类用本心本性救度一切意识灵魂。


  全人类只有放下贪私、互害,才能停止走向毁灭,唯有回归中国华夏文明的渊源“天人合一”,就是回归本心本性,才能彻底解决人类的危机,救度一切生灵。华夏文明讲的是无我之德,讲的就是天地与我并生,万物与我为一,讲的就是天下是一家,万物苍生都是家人,讲的就是人与人、人与自然万物都是命运共同体。


7.png


  末法末劫,花草树木、山川大地、江河湖海、飞鸟鱼虫……苍生万物都在等待人类觉醒,你听见了吗?还有你身体里无数的意识灵魂,他们在呐喊……


  清《传家宝》曰:“夫心者,万法之宗,一身之主,生死之本,善恶之源。与天地可通,为神明主宰,病健之所系也。盖一念萌动于中,六识流转于外,不趋于善,则五内颠倒,大病缠身矣。若一真澄湛,则万祸消除。”(北京葛洪魂魄学文化有限公司顾问 唐巍)


  转自:三秦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