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上海崇明西沙湿地元宵节恢复开放,入园需预约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1-02-24





120.jpg


  西沙湿地定于2021年2月26日(正月十五)恢复对外开放。景区继续实施免费开放,并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游览安全。


       关于西沙湿地恢复开放公告


  尊敬的各位市民、游客朋友:


  西沙湿地定于2021年2月26日(正月十五)恢复对外开放。景区继续实施免费开放,并将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游览安全,现公告如下:


  1、自2021年2月26日起恢复开放,每日开放时间8:30-16:00(以景区公告为准)。


  2、景区实行限流措施,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75%、瞬时流量不超过最大瞬时流量的75%。


  3、景区实行实名制预约,游客可通过“崇明度假”官方微信公众服务号或美团、携程、同程、驴妈妈等电商平台进行网上预约。团队实际入园人数允许与预约人数上下浮动10%,散客按实预约(具体预约以相关网站规则为准)。对老年人、儿童等特殊人群,请持身份证、户口簿等有效证件至西沙湿地游客中心现场登记入园。


  4、崇明各主要宾馆、酒店、民宿将提供预约指引宣传资料,可提前实施预约登记。


  5、预约登记人员如因身体或特殊原因,未能于预约日内入园,应在预约入园当日前取消预约,便于有限的入园额度让需要人员使用。如不取消,将在一年内不再接受预约。


  6、游客进园请自觉佩戴口罩,接受工作人员测量体温,并出示“健康码”,景区对不符合条件者不予接待。


  请广大游客自觉遵守景区管理的各项规定,倡导文明游园,让我们共同营造卫生、安全、有序的游园环境。


  感谢您的支持与配合!


121.png


  景区咨询电话:021-39633635


  西沙明珠湖景区(西沙湿地)


  西沙明珠景区(西沙湿地)


  地址:崇明区堡湖路588号


  交通:乘坐南牛线至明珠湖站



  转自:“文化上海”微信公号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