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企业相继推出关怀计划 暂免门店管理费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2-02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特殊时刻,携程、途牛等旅游企业相继推出关怀计划,包括暂免管理费、任务额度延期和推出线上培训课三大举措,为门店减轻负担,保存实力。


  携程启动“门店关怀计划”内容包括:1、暂免疫情期间的3个月管理费;2、将门店各自签订的任务额度延期3个月,缓解门店经营压力;3、为门店员工推出包括产品知识、销售技巧、数据分析、客户关系管理在内的一系列精英课程。据悉,该计划涉及携程旗下携程、去哪儿、旅游百事通3个品牌8000家门店。


  途牛启动的《全国合伙门店关怀保障计划》包括:1、门店管理费减免6个月,免除全国合伙门店2020年1月至6月6个月的管理费。2、签约任务额考核延期3个月,全国合伙门店2020年1月至3月任务额顺延3个月(根据疫情情况,如有必要保障时长可做延长)。3、开展培训提升计划,面向全国合伙门店举办线上培训课程,结合合伙门店需求,提升门店服务技能,利用这段时间进一步提升服务能力。


  “虽然暂时碰到了困局,但不可能是长久的,中国庞大的出游需求也不会因此消失。等到疫情结束,旅游市场就将迅速恢复活力。”携程旅游渠道事业部CEO张力表示,要学会从“危”中寻找“机”,这时候谁能够撑下去,谁能够在业务暂停的时间中练好内功,谁就能在接下来的业务恢复与增长中赢得先机,谁就会成为下一个旅游爆发时代的受益者。


  途牛门店BU负责人梁鹏表示,途牛门店BU作为全国合伙门店的有力支撑,将与门店一同担当,共同诠释途牛的品质,共渡此次难关。(记者薛枫)


  关注更多精彩资讯,请到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http://www.cinic.org.cn/


  转自:新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钟南山院士谈新冠肺炎治疗:到现在没有发现有明显后遗症 钟南山院士谈新冠肺炎治疗:到现在没有发现有明显后遗症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