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114个景区今年免费对十堰市民开放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8-05





  3日,广西人民给十堰人民送去了一份大礼。广西面向十堰游客特别推出文化旅游优惠政策,十堰游客凭身份证即可在2020年全年享受广西区内114家景区免票优惠。


  当天,2020广西文化旅游首场跨省推介会走进湖北十堰,广西成为跨省团队旅游业务恢复后,全国首个到湖北举办文化旅游推介会的省区,首个组织包机旅游团队到湖北旅游的省区,首个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对口支援城市举办推介会的省区,而本场推介会也是2020年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在区外举办的首场文化旅游推介会。


  “桂”人相助,共克“十”艰。广西与十堰相距1600公里,因一场战“疫”,两地紧紧联结在了一起。


  疫情期间广西为十堰拼命,经济重启广西人也通过各种线上渠道为十堰拼单,跨省团队旅游恢复后广西首场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十堰,将继续为桂鄂两地的文旅复兴拼团。


  此前,为感恩回馈广西人民的鼎力相助,十堰针对广西游客推出文化旅游优惠政策,广西居民2年内不限次免门票游览十堰市内A级景区。


  在3日的推介会现场,广西面向十堰游客特别推出文化旅游优惠政策,十堰游客凭身份证即可在2020年全年享受广西区内114家景区免票优惠。


  除免票政策外,拥有十堰至广西直飞航线的广西北部湾航空公司也对十堰以及广西游客特别推出系列优惠产品,通过超值套票、提前15~30天优惠购、往返程折上折等优惠产品,鼓励、带动两地旅游互通。


  在推介会现场,广西从秀美风景、千载风华、多彩风俗、人间风味、匠心风物五大篇章对广西文化旅游资源展开推介,并通过非遗文创展示、旅游主题线路宣传短片、民族风情表演、有奖互动等多种形式,向湖北人民展示广西秀美的自然风光、多姿多彩的民族风情、源远流长的历史文化。



  转自:南宁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