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市区“共享电动车”将自带头盔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9-15





d009b3de9c82d158f6c6a66add9e5edfbe3e42c4.jpeg


  骑电动车戴头盔不仅是文明出行倡导的行为,在江苏省也是一项法律规定。近日,部分共享单车企业已为徐州投入使用的共享电单车配备了安全头盔。安全头盔和车把之间设有防盗伸缩绳,可自由伸缩拉长。为了不影响骑车安全,伸缩绳安装在左把手,右把手是控制车速,在骑行过程中,不会对骑行者产生影响。


  对于消费者关心的消毒问题,企业相关区域相关负责人表示,头盔消毒的工作已并入每日常规操作。此外,该公司之前已在南通、金华等地试点投放过安全头盔,但使用中却出现了头盔被盗、恶意损毁的情况。安装头盔是为了更好地共享安全,希望市民能够安全骑行、规范操作、文明使用。(总台央视记者吴睿)



  转自:央视新闻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