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寨天天马拉松普及全民健身,让运动的快乐无处不在!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11-24





  随着我国马拉松运动的蓬勃发展,人们的健身意识全面觉醒,健康行动能力不断增强,赛事数量逐年增加。参加马拉松对他们来说意味着什么?11月21日,丹寨万达镇环湖赛道正式开通。来自全国各地的100名选手齐聚丹寨,参与了这场赛事。虽然这是一场超级迷你马拉松,一圈只有4.388公里,但赛道已经通过专业评估,自动计时设备就埋在赛道里。只要你报名,你就可以随时随地比赛。如果一圈不好,你可以跑10圈,43.88公里,比马拉松多跑1公里。


  丹寨环湖跑道空气非常好丹寨是一个以苗族为主,多民族聚居的县。地处独流河、清水江上游,融合了独流河系和清水河系苗族文化的特点,仍保留着浓郁淳朴的民族风情。丹寨万达镇环湖跑道大多靠近湖边。跑步者可以享受新鲜的空气,享受东湖的碧波。在赛道沿线,还有水车、玻璃吊桥等景点,这些都被载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1.png


  丹寨马拉松比赛还有现金奖励据了解,年度跑量前5名除了可以获得1个世界马拉松大满贯年龄组世锦赛参赛名额外,还将分别获得最高一万元的现金大奖。年度跑量前6到20名的跑者将获得摇滚马拉松中国系列赛免费参赛名额1个、丹寨万达锦华温泉酒店单日住宿券1张及温泉券2张;年度跑量21-100名将获得丹寨万达锦华温泉酒店单日住宿券、温泉券各1张。随着马拉松在丹寨万达镇举行,原本沉寂的丹寨镇受到热烈讨论。与此同时,万达集团也受到更多人的关注。疫情过后,各行各业都处于待繁荣的状态。在大家都不愿意出门的情况下,丹寨万达镇开展天天马拉松活动意义重大。


2.png


  马拉松传递正能量有人将跑马拉松及喜爱跑步运动的人称之为跑者。对于一群人来说,马拉松从来不是一场宣泄的狂欢节。看似简单的马拉松带给我们的是笑脸和正能量,这远比片面追求个人完成的最佳成绩更有意义。参赛者和观众脸上都有笑容,这是马拉松精神传递给我们的力量。


3.png


  通过万达每天举办的马拉松活动,我们不仅可以看到跑步者,也可以看到跑步者传递给我们的正能量。同时,也可以看到丹寨万达镇向社会传递的正能量。从贫困县一步一步摆脱贫困,一步一步致富,这期间离不开大家共同的努力。


  转自:荆楚荆门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