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眼看人心》曝“复仇”版终极预告 黄磊闫妮为爱犬“当一次英雄”!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4-15





  由黄磊、闫妮、韩童生、崔新琴领衔主演,安吉主演,丁嘉丽、冯嘉怡、沙溢、果靖霖、胡可特邀主演,汤唯友情客串,著名编剧吴楠自编自导的电影《狗眼看人心》于今日曝光“复仇”版终极预告。预告中,黄磊饰演的主人余峰狗嘴逃生,誓为舍身救主的爱犬妮蔻讨一个说法。面对无赖的肇事主人,只是一个普通人的余峰浑身是胆,“我没有超能力,但为了你,我要当一次英雄”,道尽一家人与对方死磕到底的态度。“狗咬狗”演变成了“人斗人”,人狗之间至死不渝的拼力守护,震撼人心。

  平凡人的反击!黄磊闫妮誓为爱犬化身“英雄”

  预告中,小狗妮蔻为救主人而被未拴绳的藏獒咬成重伤,面对肇事方的威胁恐吓,狗嘴逃生的主人余峰(黄磊饰)立誓死磕到底:“妮蔻把一生都给了我们,不能辜负她,不然我们不配做她的主人。”一家人原本平静的生活被打破,为爱犬复仇义无反顾。我没有超能力,但为了你,我愿意当一次英雄。女主人亮亮(闫妮饰)点破对方不过是欺软怕硬:“闹半天也就是个纸老虎,我们妮蔻才是真老虎。”大快人心。主人与狗狗彼此拼力守护,深厚感情真挚动人。有过类似经历的黄磊感慨:“狗狗的一生并不长,却爱我们如生命。”曾养过狗的闫妮同样深有共鸣:“狗狗可以为了我们挺身而出,身为主人的我们,不能辜负它们的付出。”

  “狗咬狗”变“人斗人”!“一件小事摧毁一个家庭”的现实直击人心

  影片中,“狗咬狗”事件逐步演变成“人斗人”,小事不断发酵,最终失控成大事。狗生不易,人生更不易。电影不止讲述了催泪暖心的人狗温情,同时深入聚焦当下社会的种种现实问题,一件小事就能摧毁一个普通家庭,剪不断理还乱的人际话题,针针见血,令人发省。黄磊坦言:“故事是围绕狗展开,但最后还是回归到了人,小事也能变成大事。”闫妮则感慨:“电影很现实,生活中碰到的很多事都不可预知。人其实是很脆弱的,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冲突。”面对生活的不易,我们不妨死磕到底!

  “电影原名叫《人模狗样》,来自片中一句台词‘咱也混得人模狗样的,关键时刻,一个像样的朋友都没有。’”谈及电影的故事内核,导演吴楠透露:“主人公人模狗样的生活面临崩塌,发现自己如此脆弱百无一用,最后被逼成了刺客。”


  转自:新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人民银行: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势在必行 中国发展高层论坛·中国人民银行:扩大金融业对外开放势在必行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