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动画电影《白蛇:缘起》北美发行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6-12





      6月10日晚,据外媒报道《白蛇:缘起》的北美发行权已被Gkids拿下,并定于今年秋季在北美上映。据悉,片方会准备中文配音和英语原音两个版本,而白蛇的英文版名字如此前透露的叫“Blanca”。作为我国传统民间传说,《白蛇传》在国内拍摄过多部影视剧与动画片,此次走出国门,不仅传播了中国文化,也能有效刺激我国动画电影市场发展。

  纵观近些年国产动画电影的发展,渐渐从低幼开始向多样的类型化转变,大银幕上不再只有“喜洋洋”和“熊出没”。以系列动画电影《魁拔》为例,第一部《魁拔之十万火急》上映后,得到行业内外一致好评,豆瓣评分一度高达8.0分,被粉丝称为“中国动漫的希望”。2016年上映的《大鱼海棠》,豆瓣评分6.7分,引用《逍遥游》,讲述了少女椿为了报恩而努力复活人类男孩“鲲”的故事。

  区别于以往叫好不叫座的现象,国产动画电影受众逐渐扩大,票房得到保障。据悉,《白蛇:缘起》前期投资8000万元,上映后总计票房达到4.49亿元。在此之前,2016年上映的《大鱼海棠》,制片成本3000万元,票房达到了5.65亿元。2017年上映的《十万个冷笑话2》也以1000万元的投资获得了1.34亿元的票房。“虽然依然有缺点,但终于不再低幼向了。”“期待续集,国产动画电影雄起。”影迷也一直对国产动画电影怀着期待。

  对于《白蛇:缘起》将在北美发行,保利影业投资有限公司公共事业部总监刘建峰表示,“国产动画电影走出国门,自然会激励国内动画电影,促进动画电影市场更好发展”。而国内的动画电影在国外上映可能收获怎样反响,“这与价值观和文化差异有很大关系,很不好说,但国产动画电影走向世界,无疑是对目前动画电影的肯定”。(记者 卢扬 实习生 周晨)


  转自:北京商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毕业证、身份证、营业执照、健康证……小广告宣称“只要你需要,就能办到” 记者街头探假证(来信调查)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