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飞获160项提名领跑本届艾美奖 HBO《守望者》获26项提名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0-07-31





  外媒称,HBO迷你剧《守望者》当地时间28日在第七十二届艾美奖提名名单中处于领先地位,获得了26项提名。本届艾美奖首次向苹果公司和迪士尼公司敞开了大门。


  据埃菲社洛杉矶7月28日报道,在流媒体平台方面,尽管奈飞公司以获得160项提名继续保持领先,但“迪士尼+”的《曼达洛人》和“苹果TV+”的《早间新闻》取得的成绩,对于这两家公司来说已经算是成功的首秀了。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美国电视和流媒体的消费量创下了纪录。


  美国国家电视艺术与科学学院主席弗兰·谢尔玛在声明中强调了“小屏幕”在这场全球危机中发挥的“教育、传播和娱乐”作用。


  与电影不同,电视在这个动荡的2020年期间已成为好莱坞的完美盟友。今年见证了以奈飞为模板的流媒体平台的成倍增长。


  报道称,目前,尚不清楚9月20日在洛杉矶举行的颁奖典礼将以何种形式颁发各个奖项。


  报道指出,HBO的迷你剧《守望者》延续了同名漫画的成功,以26项提名处于领先位置。《了不起的麦瑟尔夫人》以20项提名紧随其后,《黑钱胜地》和《继承之战》同获18项提名。


  报道称,这一次,奈飞获得了160项提名,大幅领先HBO的107项提名和全国广播公司(NBC)的47项提名。首次亮相的“迪士尼+”和“苹果TV+”分别获得19项和18项提名。


  报道还称,奈飞的《王冠》《黑钱胜地》和《怪奇物语》入围剧情类最佳剧集提名,将与《使女的故事》《继承之战》《风骚律师》《杀死伊芙》和《曼达洛人》角逐此奖。


  获得喜剧类最佳剧集提名的有《消消气》《麻木不仁》《善地》《不安感》等。



  转自:参考消息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村里来了服务队 ——记枣庄市乡村振兴服务二队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