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影节亚洲新人奖揭晓 《活着唱着》获最佳影片奖

    昨晚,第22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颁奖典礼在位于“环上大国际影视园区”的大宁剧院举行。
    2019-06-22
  • 《银魂》15年连载画句号 作者:一开始是强迫着画的

    《银魂》15年连载画句号 作者:一开始是强迫着画的

    《银魂》是由日本漫画家空知英秋创作的少年漫画作品,于2004年2号的《周刊少年Jump》开始连载,后转移至《JUMP GIGA》以及银魂App连载,并于2019年6月20日推送最终回。空知英秋长达15年的连载也终于画上了一个句号。
    2019-06-22
  • 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八子》今日起在全国上映

    董哲编剧、高希希导演的革命历史题材影片《八子》今日起在全国上映。影片改编自赣南中央苏区“八子参军”的真实历史事件,讲述一位苏区母亲将八个儿子全部送上战场却全部牺牲的悲壮故事。
    2019-06-21
  • 暑期动画新旧交锋 《千寻》还是《玩具4》?

    暑期动画新旧交锋 《千寻》还是《玩具4》?

    随着本周大部分地区中考落幕,影市的最大狂欢——暑期档就要开始了。和往年一样,暑期档总是少不了动画片身影,但今年有些不一样的是,东西方两大动画制作公司:皮克斯与吉卜力的经典作品,像约好似的,在这个暑期档祭出自己最...
    2019-06-21
  • 加删减片段

    加删减片段"重映"?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目的很明确

    《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下称《复联4》)要“重映”的消息昨日引起很多网友关注。上月24日,《复联4》在内地下映,票房42 40亿元人民币,而在北美以及另外一些国家和地区,该片依旧还在上映。截止自6月20日,该片的全球总...
    2019-06-21
  • 重温经典,观众愿为情怀买单

    问世18年后才登陆内地上映,没想到《千与千寻》的票房号召力依旧惊人。目前该片本周五首映日已拿到将近三成的排片场次,在同档期影片中一马当先,甚至超过迪士尼动画片《玩具总动员4》。
    2019-06-21
  • 音乐剧《追梦·青春》大学师生自创自演

    《追梦·青春》是一部以当代大学生的视角,以大学思政课社会实践为情节线索,以展现青春理想为主题的励志原创音乐剧。
    2019-06-21
  • 《八子》首映现场 岳红含泪念“家书”

    本报讯(记者李俐)根据赣南中央苏区真实事件改编的战争巨制《八子》明天公映。昨天,该片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盛大首映礼,高希希导演携刘端端、邵兵、岳红、程媛媛、高强等全阵容亮相。岳红现场朗读了一段片中母亲写给儿子的家书...
    2019-06-21
  • 《千与千寻》隐藏着神话禁忌中的“吃”和“看”

    《千与千寻》隐藏着神话禁忌中的“吃”和“看”

    时隔18年,日本经典动画片《千与千寻》终于登陆内地院线。而对一些神话爱好者来说,《千与千寻》不仅仅是一部电影,更是一座研究神话的宝库,它既展现了许多稀奇古怪的日本妖怪,同时还涉及了一些东西方经典神话中的“禁忌”母...
    2019-06-21
  • 《他的微笑》拉开国产创新剧幕 三大视频平台角力互动剧

    2008年,第一部网络互动视频《电车男追女记》上线,引起一阵小热潮。十余年后,互动剧在视频网络的新沃土上成功爆发。
    2019-06-20
  • 岂能任凭影院“强卖”3D眼镜

    5月27日下午,中国消费者协会官方微博就看电影要自费购买3D眼镜问题发声,认为该行为是影院自行将自身应当承担的服务义务拆分开来,转嫁给消费者,加重消费者负担,违背公平诚信,属于典型的“不平等格式条款”,涉嫌违反《消...
    2019-06-20
  • MTV获奖名单出炉 《复联4》和《权游》成最大赢家

    外媒称,美国时间6月18日,MTV影视奖出炉:《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获得最佳影片奖,《权力的游戏》荣获最佳剧集大奖。
    2019-06-20
  • 《浮生六记》, 一个经典IP的深度开发

    苏州著名古迹沧浪亭,近期和《浮生六记》连成了一个固定词组。经过十个月的运作,“周末打卡沧浪亭的沉浸式昆曲《浮生六记》,享受最美苏州一夜”,成功地成为了苏州旅游的网红项目。
    2019-06-20
  • 吴磊献唱《我和我的祖国》在校庆祝建国70周年

    吴磊献唱《我和我的祖国》在校庆祝建国70周年 ---吴磊昨天参加北京电影学院举办的庆祝建国70周年文艺演出晚会
    2019-06-20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