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遥《平凡的世界》搬上话剧舞台


来源:新快报   作者:曾乐    时间:2017-06-19





  话剧《平凡的世界》近日在陕西榆林清涧县路遥纪念馆启动,话剧《平凡的世界》改编自路遥的同名经典小说,反映了上世纪70年代末至80年代中陕北城乡的变迁史,展示了几代人不屈的奋斗成长历程。


  此前,根据路遥经典小说改编的同名电视剧《平凡的世界》已于2015年播出,再现了普通而平凡的人们在改革进程中所走过的艰难曲折的道路,王雷、佟丽娅、袁弘、李小萌等担纲主演。该剧播出之后,引发老中青三代观众的共鸣与热议,随后更横扫飞天奖、白玉兰奖、金鹰奖等国内电视剧重要奖项。据悉,该剧播出之际,同名话剧已经开始筹备运作,至今已经筹备三年。出品方表示,他们将不遗途力地呈现出一部高品质的舞台力剧,以此将这份不平凡的精神力量通过话剧《平凡的世界》献给路遥热爱的故乡清涧,也献给全中国万万千千怀揣梦想的平凡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靳东:一直都不喜欢拍戏 只是演话剧太清贫

    靳东:一直都不喜欢拍戏 只是演话剧太清贫

    正在北京卫视播出的《外科风云》口碑开始回暖,剧中,靳东饰演的高学历、高颜值、高智商的“海归大神”庄恕备受瞩目。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圈粉无数的当红演员,在接受北京青年报专访时却说自己一直都不喜欢拍戏。
    2017-05-02
  • 音乐剧《雪孩子》将登北京舞台

    为了营救火中的小白兔,善良的小雪人牺牲自己的故事,是让几代人落泪的温暖回忆。10月22日,北京手拉手剧团根据雪孩子的故事改编的音乐剧将登上北京剧院的舞台,用40余首新创音乐及魔术、轮滑等现代形式,让观众重温儿时的感动。
    2017-10-21

热点视频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第六届中国报业党建工作座谈会(1)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