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影经典影片首期数字藏品即将“焕新”上线


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22-12-02





  近日,记者从长影集团获悉,由长春长影旧址博物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监制的首期电影数字藏品,以长影影片《平原游击队》《祖国的花朵》等一些经典作品为原型,已经完成二次设计及创作工作,预计将在鲸探、中数等国内头部数字藏品发行平台择机上线。

  据了解,数字藏品是指使用区块链技术,对应特定的作品、艺术品生成的唯一数字凭证,在保护其数字版权的基础上,实现真实可信的数字化发行、购买、收藏和使用。

  此次,长影首度推出的电影数字藏品,设计取材于经典桥段及片中道具,在珍贵的老电影资料基础上,利用技术手段进行二次创作表达,最大程度发挥经典IP的长尾价值效应,对经典作品来说既是传承也是“新生”。同时,旨在探索创新文化传承新形式,以虚实结合的方式满足年轻消费者需求,以其独特的收藏价值和现实资产属性,多维度彰显电影文化、艺术的潜力与价值。


  转自:吉林日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