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自信艺术家代表推荐之七十四——刘小章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4-08





 

  刘小章,笔名大圣尚、一缘,慧一书屋主人,文学硕士,国家一级书法师,一级作家、一级美术师,国礼书法艺术家,国家一级文艺家。五岁即握笔学书,受多位名师指教,广学诸体,其书法作品颇具禅味。荣获ISQ9000A国际艺术资质认证,IORC国际书画艺术资格认证。

  作品即书论在《人民日报》、《经济日报》、《中国青年报》、《中华人物》、商界财富o《长城论坛》、《青年文摘》、搜狐、百度、新长城论坛官网等刊播。荣获"世界华人文化名人"、"世纪文坛之星"、 "中外友好文化使者"、"新长城中国文化榜入选优秀艺术家"、2014北京APEC峰会"最具影响力的书法名家"、"中国诗书画大师"、"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物"、 2010上海世博会"国际知名文艺家"、 "兰亭百杰"、"艺术传承最高成就奖"等称号。艺术业绩已载入《世界名人录》、《世界人物辞海》、《中国历代暨当代书法家传世墨迹》、《中国作家档案》、《中国领导管理艺术文库》《中国传统美学大师》等国内外大型名典。作品被多家文博单位及海内外人士收藏。



  现为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会员,全国名人书画艺术界联合会委员,中国传统文化诗书画协会理事,中央文艺出版社副社长,宋庄国际书画院院长、中国传统美学研究会副会长,世界华人文化名人协会副理事长,中国民族文艺家联合会终身名誉主席,华夏文艺出版社终身名誉社长,中国高级专家学者联合会一级作家、书法家,中国书法函授学院客座教授等。

  中国书画作品润格评估工作委员会,国际ISO2000艺术品价值著作权认证中心等认定作品润格书法人民币1.2万元/平尺,国画人民币1.8万元/平尺。(王静、摇撸)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最安全的是拿起画笔,它和时代有点距离” 艺术家赵半狄的“归来”

    “最安全的是拿起画笔,它和时代有点距离” 艺术家赵半狄的“归来”

    我喜欢这个阵势,谁的表演精彩,我们就随时把他塑造成主角。270小时的素材,尽量按照电影工业组合。闲的时候,我在爱奇艺这些网站看我的电影,点击率也不是很低,加起来能有1000万,留言几千条。我自己经常笑得不得了,评...
    2017-08-26
  • 101岁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宋宝罗去世 7岁即登台

    101岁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宋宝罗去世 7岁即登台

      昨天下午,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宋宝罗先生去世,寿享101岁(虚岁102)。这一消息是宋宝罗先生的女弟子张晓莺女士在电话里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的。
    2017-09-04
  • “海归”艺术家能否玩转国内市场

    “海归”艺术家能否玩转国内市场

      近日,筑中美术馆打造的海外青年艺术家品牌展览正式开幕,学术主持彭锋指出,希望展览重新吸引艺术界对海外留学群体的关注。经过百余年的发展,中国艺术家到海外留洋经历了从无到有,再到常态化的过程。在艺术品全面市场化...
    2017-12-29
  • 文化自信艺术家代表推荐之一——陈东来

    文化自信艺术家代表推荐之一——陈东来

    陈东来,男,字紫气,号龙泉居士,别号石门过客,书斋紫云轩。现为中国书协会员,全国名人书画工作委员会副主席,中国楹联学会会员,河北省书协会员,河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高级摄影师,中国名人画院名誉院长、终身院士
    2018-02-05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