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自信艺术家代表推荐之八十四——贾飞跃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4-17





 

  贾飞跃,字鸿雁,号芝兰居士,男,汉族,一九五八年生,四川邻水人。现为联合国和平书画院院士、文化部艺术发展中心中国书画院院聘书法家、中国书画艺术促进会常务理事、中国书画研究院院士、中国书画创作院创作员、中华文化研究院研究员、中国书法研究院艺委会会员、全国名人书画艺术界联合会委员、中国国际艺术家协会会员、中国传统文化诗书画协会理事中国艺术家收藏协会名誉副主席、中国文化艺术发展联合会副主席、北京东方翰林书画院名誉副院长、广安市书法家协会会员、原義之书画报签约诗书画家、《百家》杂志编辑部特约编辑等。

  2012年被中国书画艺术促进会书画资质认证评审委员会认证评审为"书法家",2012年被中华文化研究院授予"中华文化名人"井荣誉入选"中华文化名人堂"。

  作品获全国首届、二届商业职工书法、绘画、篆刻作品展书法三等奖;"兰亭艺术大展"暨2011全国书画大展书法金奖;首届"中华魂"全国书画艺术大赛书法一等奖;首届"中国西游文化之乡"全国书画名家艺术采风邀请展书法金奖;第三届"翰墨颂中华"全国书画艺术大赛书法金奖;第二届"王铎杯"全国书画大赛书法金奖;2011年"炎黄杯"国际诗书画印艺术大赛书法一等奖;金龙吟春第三届全国诗书画印四绝大赛书法一等奖;首届当代中国书画艺术家作品邀请赛书法一等奖;第十届"中华颂"全国文学艺术大赛书法一等奖;2012年"东方美"全国诗联书画大赛书法一等奖;第三届、第四届"義之杯"全国诗书画家邀请赛书法一等奖;2012年第三届中日议员公务员书法展佳作奖;2012年全国中青年干字文书法手卷入展奖;2012年作品入选法国卢浮宫中国书画名家邀请展;2014年第一届中韩议员公务员书法展佳作奖;2015年作品入选中国书画名家新马泰国际邀请展;2015年作品入选庆祝联合国成立七十周年美国组约书画展等全国各地书法大赛奖40余次。作品入编《中中国书法五大家》、《当代书画家作品集》、《中国书法家作品集》、《中国书画家大辞典》、《世界人物辞海》、《中中国当代文化名家档案》、《中国现代书画篆刻界名人录》等等40余部典籍。

  作品在《炎黄书画艺术报》、《羲之书画报》、等报刊发表,《中国名人字画销售网》、《中国书法网》等建有个人网站。出版有《贾飞跃书法作品集》、《中华国粹百家一贾飞跃》、《2011珍藏版中国邮政明信片》、《2014中国邮政个性化邮票》、《2015中美杰出华人邮票纪念珍藏册》《2017年墨缘巴黎邮票纪念珍藏册》等。部分书法作品被各种艺术团体、协会,海内外友人收藏。(王静、摇撸)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最安全的是拿起画笔,它和时代有点距离” 艺术家赵半狄的“归来”

    “最安全的是拿起画笔,它和时代有点距离” 艺术家赵半狄的“归来”

    我喜欢这个阵势,谁的表演精彩,我们就随时把他塑造成主角。270小时的素材,尽量按照电影工业组合。闲的时候,我在爱奇艺这些网站看我的电影,点击率也不是很低,加起来能有1000万,留言几千条。我自己经常笑得不得了,评...
    2017-08-26
  • 101岁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宋宝罗去世 7岁即登台

    101岁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宋宝罗去世 7岁即登台

      昨天下午,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宋宝罗先生去世,寿享101岁(虚岁102)。这一消息是宋宝罗先生的女弟子张晓莺女士在电话里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的。
    2017-09-04
  • “海归”艺术家能否玩转国内市场

    “海归”艺术家能否玩转国内市场

      近日,筑中美术馆打造的海外青年艺术家品牌展览正式开幕,学术主持彭锋指出,希望展览重新吸引艺术界对海外留学群体的关注。经过百余年的发展,中国艺术家到海外留洋经历了从无到有,再到常态化的过程。在艺术品全面市场化...
    2017-12-29
  • 文化自信艺术家代表推荐之一——陈东来

    文化自信艺术家代表推荐之一——陈东来

    陈东来,男,字紫气,号龙泉居士,别号石门过客,书斋紫云轩。现为中国书协会员,全国名人书画工作委员会副主席,中国楹联学会会员,河北省书协会员,河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高级摄影师,中国名人画院名誉院长、终身院士
    2018-02-05

热点视频

习近平出席南海海域海上阅兵 习近平出席南海海域海上阅兵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