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自信艺术家代表推荐之一百一十——程克松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8-06-20





 


 

  程克松,湖北团风县人。毕业于华中师范大学文学院书法专业,进修于中央戏剧学院舞台美术设计专业,国家二级舞台美术设计师。曾任湖北省黄梅戏剧院办公室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
 




 

  系中国舞台美术学会会员、中国楹联学会会员、中国书法家协会注册中级书法教师、湖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湖北省戏剧家协会会员、黄冈市老年大学人文系主任兼书画院办公室主任。
 




 

  1999-2011年,书法作品被北京"皇城相府"、苏州祝嘉书学院和山东省河泽市人民政府收藏; 2014年,山水画作品经国家邮政部门审批,出版素有"国家名片"之誉的邮票,在全国发行。近年来,书法研究和舞台美术设计论文发表于《中国文化报》、《舞台美术家》、《戏剧之家》、《黄梅戏艺术》、《湖北日报》等国家级和省级刊物;书画作品及个人简历入编《中国艺术家大辞典》、《中国楹联家大辞典》等十余部国家级辞书典籍。(王静、摇撸)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3056。

延伸阅读

  • “最安全的是拿起画笔,它和时代有点距离” 艺术家赵半狄的“归来”

    “最安全的是拿起画笔,它和时代有点距离” 艺术家赵半狄的“归来”

    我喜欢这个阵势,谁的表演精彩,我们就随时把他塑造成主角。270小时的素材,尽量按照电影工业组合。闲的时候,我在爱奇艺这些网站看我的电影,点击率也不是很低,加起来能有1000万,留言几千条。我自己经常笑得不得了,评...
    2017-08-26
  • 101岁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宋宝罗去世 7岁即登台

    101岁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宋宝罗去世 7岁即登台

      昨天下午,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宋宝罗先生去世,寿享101岁(虚岁102)。这一消息是宋宝罗先生的女弟子张晓莺女士在电话里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的。
    2017-09-04
  • “海归”艺术家能否玩转国内市场

    “海归”艺术家能否玩转国内市场

      近日,筑中美术馆打造的海外青年艺术家品牌展览正式开幕,学术主持彭锋指出,希望展览重新吸引艺术界对海外留学群体的关注。经过百余年的发展,中国艺术家到海外留洋经历了从无到有,再到常态化的过程。在艺术品全面市场化...
    2017-12-29
  • 文化自信艺术家代表推荐之一——陈东来

    文化自信艺术家代表推荐之一——陈东来

    陈东来,男,字紫气,号龙泉居士,别号石门过客,书斋紫云轩。现为中国书协会员,全国名人书画工作委员会副主席,中国楹联学会会员,河北省书协会员,河北省摄影家协会会员,高级摄影师,中国名人画院名誉院长、终身院士
    2018-02-05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03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