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夏令营 泰媒:泰国旅游业盼吸引更多中国游客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5-22





  泰媒称,泰国旅游业预计将从美国与中国越来越紧张的关系中得到意外收获,因为中国大陆游客可能缩短长途旅行,改为访问较近的旅游目的地。

  据泰国《曼谷邮报》网站5月21日报道,泰国旅游局驻北京、成都、上海、广州和昆明办事处从事推广泰国旅游的工作。去年访问泰国的中国游客为大约1050万人次,预计这一数字今年将达到1160万人次。

  泰国旅游局局长育他沙·素巴颂说,中国高收入人群通常在学校放假期间把孩子送到美国过夏令营。随着中美这两个全球大国关系日益紧张,这部分客流可能改道其他国家。作为选项之一,泰国旅游局驻上海办事处与当地四家旅行社合作,推广清迈夏令营计划。

  清迈夏令营计划包含三大活动:探索亲身体验、学习英语和与泰国人进行文化交流。

  育他沙承认,把中国游客吸引到各自国家的竞争可能很激烈。他说,泰国的签证政策可能吸引中国大陆游客。

  育他沙说,除了吸引更多中国游客,泰国旅游局还将把更多精力放在短途旅游市场,尤其是高素质游客群体。

  泰国旅游局计划与中旅、蚂蚁金服旗下支付宝等中国大公司签约,就推动中国人到泰国旅游进行合作。泰国旅游局预计这两家公司将分别带来至少200万中国游客。


  转自:参考消息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