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BOLO“说话成歌”主题分享会在京举办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6-07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北京6月6日讯(记者李冬阳) 6月4日下午,一场名为“音乐进化论——创新、赋能、共赢”的主题分享会在北京举办。菠萝BOLO首席执行官郝舫、音乐财经&小鹿角App创始人董露茜、赵继成频道创始人赵继成作为特邀嘉宾共同讨论了音乐视频产业趋势,畅聊了业态商业发展。


主题分享会现场 中国经济网记者李冬阳/摄

  此次分享会上,菠萝BOLO CEO郝舫首先介绍了“说话成歌”的功能,用户按照APP的提示对着手机清晰地说几句话,再选择自己喜欢的伴奏曲风,就可以自动生成自己的声音演唱的音乐。郝舫说:“这个功能让音乐创作变得和手机修图一样简单便捷,实现了音乐创作零门槛,五音不全的用户也可以‘唱’出动听的歌曲。‘说话成歌’功能将会重建音乐与大众之间的关系,让用户不再只是内容的获取者,而能成为音乐内容的创作者。”

  赵继成频道创始人赵继成认为,菠萝BOLO在做的事情是在推动音乐的“普惠主义”,曾经“想唱就唱”、唱歌好听的人仍然是小众,如今借助“说话成歌”功能,可以让大众“想唱就唱”、唱歌好听。

  音乐财经创始人董露茜对于“说话成歌”的AI技术也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她认为,这降低了音乐创作的门槛,大众参与到音乐创作,有可能会解决音乐市场供给不足及版权等行业问题。董露茜说:“如果菠萝BOLO的‘黑科技’未来还能模拟人的情绪和情感的话,那它的未来将会充满无限想象。”


  转自: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走基层调研:发展苹果产业成为甘肃静宁农民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利器 走基层调研:发展苹果产业成为甘肃静宁农民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利器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