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河》售票过半 外地观众抢看“张继钢”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08-15






  “请问还有9月15日《黄河》的甲票吗?”“对不起,已经没有了。”“我们打算从繁峙去看演出,先订100张票吧!”“好的。”8月14日,距离大型交响舞蹈史诗《黄河》9月14日的全球首演,还有整整一个月时间,位于省歌的售票点连日来火爆无比,咨询电话更是从未间断。13日,山西省歌舞剧院院长刘波告诉山西晚报记者,自7月29日《黄河》开票半个月以来,线上线下的各个售票网点统计显示,9月14、15、16日三场的4200张票,目前已经销售过半!

  《黄河》由山西演艺集团歌舞剧院出品、著名编导张继钢执导,是山西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重磅作品。这是一台视觉与听觉完美结合的高品质交响舞诗,全剧音乐为交响乐和钢琴协奏曲,舞蹈采用交响编舞法,最终在舞台上形成——观念的黄河、音乐的黄河、美术的黄河、舞蹈的黄河。

  “在《黄河》的首期宣传稿件7月18日由《山西晚报》独家发出之后,我们这里的热线电话就真成了热线,经过你们不断的重磅报道、朋友圈转发、口口相传等,7月29日我们正式开票,前三天的售票就超过600张,这在我们过去的演出中是没有的!按照我们之前的经验,刚开票火热几天之后,可能会稍微冷一点,没想到后来的状况完全超出我们的预计,至今售票已经超过2100张,最重要的是有全国各地的订票!”刘波一脸兴奋地说。

  山西省歌舞剧院自2011年转企改制后,不断探索市场,之前出品的民族管弦乐《山西印象》,也曾在国家大剧院遭遇一票难求、早早售罄的振奋时刻。此次,由政府投资创作的《黄河》,也是首次在省内尝试纯市场运作的售票方式,结果令人欣喜。“《黄河》一步一步走到今天离不开省委宣传部、文化旅游厅的支持,更离不开一直关心省歌成长的观众,这次许许多多的购票观众,买票时就说,他们是当年省歌《黄河儿女情》《黄河一方土》《黄河水长流》的观众,他们就是想看看今天的省歌再怎么表述黄河,也想看看大导演张继钢32年后再回省歌能怎么创作《黄河》,我们太感动了。”刘波言语间难掩激动。

  据山西晚报记者了解,这次《黄河》的票类分为四种:甲票580元,占15%;乙票380元、丙票280元各占25%;丁票180元占35%,截止到8月13日上午记者采访时,全部三场演出的甲票,仅有9月16日的最后10张,其余各类票也在疯狂抢购中。

  而最令人欣喜的是,这次《黄河》吸引的不仅是省内观众,省外观众订票更是络绎不绝。刘波院长告诉山西晚报记者,仅他知道的,陕西、山东、广西等地的文艺工作者就纷纷购票,而团体购票也非常火爆,晋中一企业一次为员工订票200张,繁峙的一个中学,一次订票100张,还有长治、晋城、大同、临汾的很多单位都来订票。大家都觉得张继钢的新作值得期待,山西省歌舞剧院30多年后再塑“黄河”值得期待!

  大型交响舞蹈史诗《黄河》全球首演倒计时一个月,您不想在家门口一睹它的芳容吗?7月29日—8月15日享受7折优惠的最后日期已经快结束,您还要继续等吗?


  转自:山西晚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