扇艺醇风·2019名家扇面珍品展在艺术茅文化中心举办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0-22





        10月20日,“扇艺醇风·2019名家扇面珍品展暨茅台集团艺术茅新品发布会”在北京艺术茅文化中心开幕。本次珍品展是由邵大箴支持倡导、宋涤先生命名、何家英先生题写的高端艺术展览。
 
展览和发布会现场 中国经济网记者李冬阳/摄

  据介绍,此次展览展出了艺术茅合作艺术家邵大箴、张仁芝、石齐、袁熙坤、宋涤、胡永凯、郭石夫、赵准旺、王西京、苏士澍、苗再新、满维起、曾来德、马海方、何家英、周尊圣、林容生、丁杰、陈可之、卢禹舜、陈鹏、贾广健、桑杰本,特约参展名家:陈醉、张复兴、赵成民、师恩钊、王阔海、曹瑞华、范扬、王书平、王家训、黄三枝、陆天宁、何雨春、李呈修、吴宇华、吴占春、李毅、王世利、张东林、常朝晖共90多幅扇面作品,可谓是一叶扇面,使山水花鸟,诗文咏志,尽在盈尺之间,更显艺术家情志与扎实功力。
 
现场展出的书画扇面作品 中国经济网记者李冬阳/摄
  此次珍品展是由艺术茅文化中心、醉艺术主题餐厅主办,贵州茅台集团、龙帆传媒集团、华樽集团、茗佳书画艺术馆、景一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协办的高品质展览,艺术家们以扇面的形式,为世人描绘了一幅幅绚丽画卷,令人感受到中华文化中的艺术之美、文明之光。
 


现场展出的书画扇面作品 中国经济网记者李冬阳/摄
  酒会席间艺术茅、醉艺术联合创始人罗辉、乌艳表示,希望可以通过具有特色的艺术表现形式,将中国文化回归于生活,并高于生活,也希望可以举办更丰富的、专业的学术性展览,有更多的艺术家通过这种跨界的灵感与合作加入进来,这也将会是艺术茅文化中心、醉艺术主题空间今后的发展方向。
 


现场展出的书画扇面作品 中国经济网记者李冬阳/摄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1月20日结束。
 
现场展出的书画扇面作品 中国经济网记者李冬阳/摄


  转自: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