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学者在西安研讨旅游演艺行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   时间:2019-10-30





  10月23日至24日,由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文化发展研究中心、全国休闲标准化技术委员会、陕西华清宫文化旅游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推动旅游演艺行业高质量发展观摩研讨会在西安华清宫举行。

  新时代文化和旅游发展面临着新形势,高质量发展是新时代旅游演艺行业发展的必然要求。此次研讨会旨在落实文化和旅游部《关于促进旅游演艺发展的指导意见》要求,搭建旅游演艺行业经验交流和智慧共享的平台,探讨推动旅游演艺提质增效的现实路径。研讨会上,专家学者就文旅融合背景下的旅游演艺发展定位、行业现状、标准化建设等问题展开了研讨,并现场观摩了大型历史实景演艺《长恨歌》的标准化管理和华清文创产品。

  研讨会期间,中央文化和旅游管理干部学院文化发展研究中心与陕西华清宫文化旅游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行业研究和人才培养方面开展合作,推动我国旅游演艺的标准化和规范化水平提高,还将成立旅游演艺研究院,推动研究资源与行业资源的整合,通过建立信息互通、联合研究和成果共享等长效机制,开展旅游演艺相关研究和交流活动,积极推动研究成果转化为行业标准及国家标准。(记者 秦毅)


  转自:中国文化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及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版权事宜请联系:010-65367254。

延伸阅读

热点视频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多措并举稳外贸 动力强劲底气足

热点新闻

热点舆情

特色小镇



版权所有:中国产业经济信息网京ICP备11041399号-2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5964